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Jeep自由光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预售35万起

2013年11月21日16: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Jeep自由光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预售35万起

  【搜狐汽车 2013广州车展】2013年广州车展正式开幕,Jeep自由光正式亮相。之前有消息称,Jeep自由光将于今年12月底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35万-50万元。该车的亮点在于配备9速自动变速箱。在不久前传出菲亚特即将和中国广汽集团达成协议,将在广汽菲亚特工厂投产旗下Jeep品牌车型,包括自由光SUV。国产车型有望后年上市。

  全新一代自由光搭载于菲亚特的CUSW平台,基于横置发动机前轮驱动打造,未来的四驱系统也开始褪去现款自由人上纵置发动机后轮驱动打造而来的越野气质。同时作为一款城市SUV,全新一代自由光也开始摈弃了操控性一般的非独立后桥转而采用独立悬挂。而四驱系统更是取消了加力箱等等一系列的配置。

  不过当初老切诺基推出的初衷就是一款基于城市使用的越野车,从这点来看,虽然经过了越野性能的退化,但是全新自由光也算是保持着家族传统。

  我们还见到了2014款Jeep自由客,该款车型延续了之前的硬设计路线,源自第一代Willys的经典家族式七孔进气格栅和圆形前大灯,以及外凸式的梯形轮眉、棱角方盒形整体车身,无不向世人宣告了它的纯正SUV血统。

  另外,2014款Jeep指南者也来到了现场。拥有纯正SUV血统、原装进口身份同时,2014款Jeep指南者又配备更高效全新6速自动变速箱、同级领先的Freedom Drive主动式四驱性能,拥有低至8.4升/百公里油耗。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Jeep自由光

满意度:---
Jeep自由光

指导价:52.99万元
级别:SUV
油耗:8.8~10L/100km
图:2792张  文:165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