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哈弗H8广州车展上市 售20.18--23.68万元

2013年11月21日07: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4页 :空间-乘坐空间宽敞 储物空间丰富

● 空间:乘坐空间宽敞 储物空间丰富


  作为一款大尺寸SUV,空间方面无疑算是哈弗H8的最大亮点,前排头部空间无任何悬念。而座椅方面,新车配备了填充物厚实的前排座椅,尤其是两侧包裹性非常出色。再加上宽厚的座椅头枕,它对于头部的支撑非常到位。

  哈弗H8的后排分别三位乘客配备了头枕,中央座位三点式安全带和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也都系数配齐。而后排中央的地板隆起高度并不高,它对中央乘客的腿部空间基本无影响。综合来看,哈弗H8得益于2.9米的轴距,后排乘坐空间根本不会成为问题。

  其实哈弗H8的储物空间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它主要是在细节处理上做到了精益求精。比如杯架底进行了防滑处理,中央扶手箱内的细腻植绒,都让我们看到了长城作为一个自主品牌在细节上,向着合资乃至进口车型的靠拢。

  大尺寸带来除乘坐空间上的优势以外,哈弗H8在储物空间上也有所提升。当后排座椅折叠后,新车将可以扩展出更大的储物空间,储物能力相当惊人。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哈弗H8

满意度:---
哈弗H8

指导价:18.38~25.68万元
级别:SUV
油耗:9.3~10.9L/100km
图:1935张  文:67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