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奇瑞瑞虎5/Geneva限量版 于广州车展首发

2013年11月21日08: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外观设计大气稳重 采用iAUTO平台
  【搜狐汽车 新车】第十一界广州车展于11月21日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中,奇瑞首发了旗下全新SUV车型瑞虎5,而根据之前报道,新车将于11月28日正式上市销售,预计售价10-15万元左右。另外,奇瑞还将展出一款“瑞虎5Geneva特别限量版”车型,该款车型将以日内瓦级的精工品质,诠释瑞虎5

瑞虎5Geneva特别限量版】

  外观方面:整车外观与上海车展上的β5概念车非常接近,进气格栅采用类似艾瑞泽7的单横杠式处理方案,不过整个前脸几乎是平面型设计,除了雾灯框采用菱形造型外,直线条是瑞虎5的主基调。 

  散热口上段的镀铬饰条并没有向两侧大灯延伸,这与概念车有所不同,除此之外,大灯内灯具排列也与概念车不同,概念车上的条带式灯带设计并没有出现。唯一相同的就是大灯侧边的灯框加有奇瑞英文字母“CHERY”,而实际量产的车型侧边还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组。

  瑞虎5采用4条佳通轮胎,尺寸为225/65 R17,5幅的铝合金轮毂与整车搭配比较协调自然。

  尾部同样与概念车接近,尾灯轮廓也相同,只是量产版尾灯罩并没有采用全红色调,同时也未能全部实现LED化,而概念车出于视觉效果的考虑,全条带式灯具确实需要更多的成本支出,不排除概念车的造型会在后期升级版车型上实现的可能。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瑞虎5

满意度:---
奇瑞瑞虎5

指导价:8.88~15.19万元
级别:SUV
油耗:7.2~9L/100km
图:3368张  文:132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