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佳宝V80推1.5L/V80L车型 售4.39-5.29万

2013年11月21日11: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2页 :一汽佳宝品牌介绍

  一汽佳宝其实有着悠久的历史,其前身是“吉林”牌微型车,早在1982年,第一辆国产微型车吉林轻型车厂成功下线,可以说是微车的鼻祖。也与天津大发长安昌河一起成为国内的第一批微车车型,都是80年代引进自大发铃木ST90微型车技术的产品。 

佳宝V70车展实拍】

  吉林轻型车厂在1991年正式被一汽收购,后续推出了佳宝微车,但是因为一汽的投入力度并不大,因此在与五菱长安的竞争中,一直默默无闻的偏安一隅。但是随着东风小康奇瑞开瑞等后起之秀的出现,而且北汽威旺金杯海星等新势力大举入侵,一汽开始愈发重视微车产品。

  虽然微车单车价值不高,但销量远非狭义乘用车能比拟,而产量正是一汽集团所欠缺的。实际上,上汽集团能够领跑,与上汽通用五菱的巨大贡献不无关系。一汽近期整合了商用车网络,注入了森雅M80森雅S80车型,同时微车阵营推陈出新,全新的佳宝V80车型已经上市,接下来就是V70的换代车型。

  佳宝V80系列车型相当丰富,包括对开门和掀被门两种尾箱门开启方式,底盘后悬架也包括了偏重舒适的多连杆结构和偏重装载能力的钢板弹簧悬架。瞄准的是长安欧诺之类的高端微车市场,而新的佳宝V70尺寸则相对紧凑,竞争对手自然也锁定了新长安之星,新五菱之光等车型。

文本导航

  • 第2页:一汽佳宝品牌介绍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一汽佳宝V80

满意度:---
一汽佳宝V80

指导价:4.09~5.39万元
级别:微型车
油耗:6.9~7L/100km
图:94张  文:2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