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外媒中国新闻

菲亚特2014年在华投产Ottima 年产3万辆

2013年11月21日07: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1月21日消息 据汽车新闻网报道,菲亚特正打算向中国工厂投产全新的Ottima紧凑型掀背车以提高当地工厂的利用率。

  这款仅在中国生产的汽车将于11月22日的广州汽车展上亮相,该车型源自于Viaggio紧凑型汽车。菲亚特广州汽车的合资公司广汽菲亚特汽车将从2014年开始于长沙的工厂生产Ottima以及一款姊妹车型。广汽菲亚特长沙工厂的年产能为14万辆,但由于该工厂仅生产Viaggio,使得远未达到最大产能

  据消息人士透露称,该合资汽车生产商预计,长沙工厂明年的产能将提高至7万辆,其中4万辆是Viaggio,另外3万辆为Ottimas。菲亚特需要提高中国市场的销量以抵消欧洲市场的亏损。据欧洲汽车制造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欧洲市场今年前10个月的销量下降了8%至632952辆。

  为了让长沙工厂达到最大产能广汽菲亚特同时也将投产新款Jeep Cherokee(自由光) ,但这需要通过政府的审批。Jeep CEO Mike Manley今年初接受《欧洲汽车新闻》采访时表示,预计中国政府将于今年底批准Jeep的生产,因此正式的生产可能将于2015年开始。

  据悉,广汽菲亚特成立了2010年,并于今年开始生产Viaggio,这是自菲亚特2007年与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中断合作关系后在中国生产的首款汽车。在那之后,菲亚特奇瑞汽车形成了合作关系,但却又在两年后中断合作。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