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奔驰C63 AMG Edition 507上市 114.8万起

2013年11月21日08: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奔驰C63 AMG Edition 507上市 114.8万起

  【搜狐汽车 新车】2013年11月20日晚,在梅赛德斯-奔驰旗下高性能车型AMG的品牌之夜中,奔驰宣布旗下C 63 AMG Edition 507轿车及轿跑车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分别为114.8万元和119.8万元。两款车型将在中国市场采取限量发售方式,轿车和轿跑车分别限量350台。

奔驰C63 AMG Edition507 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轿车 114.8
轿跑车 119.8

  在外观上,箭型前脸大气硬朗,铝制发动机盖上设有两个黑漆高光喷涂的散热口,利于发动机更好地散热。高光黑色玻璃镜罩更呈现了动感的侧面效果。侧门槛梁板上方的哑光石墨灰色AMG运动条纹设计配合暗色系的前车灯、高光黑色的后视镜外壳等细节,为整车增添了非常独特的运动气息。此外,C 63 AMG Edition 507还新增了designo magno铂金色外观,采用了哑光烤漆工艺。

  内饰方面,C 63 AMG Edition 507同样极富动感。新车提供两种可选内饰,仪表板中的红色应用功能将它与其他C 63 AMG车型从视觉上便区别开来。高光泽黑色钢琴漆外观的内饰和前排副驾驶内饰上的“Edition 507”标志其独特身份。

  动力方面,C 63 AMG Edition 507从命名上彰显出其最大输出功率攀达507马力(373千瓦)。新车搭载6.3L V8发动机,峰值扭矩也达到610牛·米,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4.2秒,较先前缩短了0.2秒。标配了AMG驾驶者组件,C 63 AMG Edition 507 最高时速达到280公里/小时(电子限速)。

文本导航

  • 第1页:奔驰C63 AMG Edition 507上市 114.8万起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C级AMG

满意度:---
奔驰C级AMG

指导价:99.80~134.8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8.8~13.4L/100km
图:3339张  文:39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