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荣威550插电混动版上市 售24.88-25.98万

2013年11月21日10: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在2013广州车展上,上汽旗下一款插电混合动力版本荣威550正式上市,新车推两款车型分别为豪华版,旗舰版,售价区间为24.88-25.98万元。

荣威550插电混合动力版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荣威550插电混合动力豪华版
24.88
荣威550插电混合动力旗舰版
25.98

  整体上来看,插电混合动力版荣威550在外观设计上与常规版相同,而它最为核心之处,就是它的动力系统了。

  我国新能源汽车发展至今,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被认为是最有可能率先在民用市场推广的技术形式。一方面,因为具有可充电功能,插电式纯电动汽车普遍具备50-100公里的纯电动续航能力,能够满足90%以上消费者日常使用需求。另外一方面,常规能源发动机的存在,也保证了车辆的续航能力,确保消费者在长途旅行时,不会因为充电而烦恼。

 

  荣威550所采用的混合动力系统,据悉是由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一台主电机和一台辅助电机共同组成。其中主电机的最大功率能够得到50kW,最大输出扭矩在310Nm;而辅助电机的最大功率为25kW,最大输出扭矩为147Nm。在这三大动力来源的驱动下,荣威550虽然拥有较重的整备质量,但依然具备相当不错的动力性能。另外,上汽在车展上曾经展出的百公里油耗数据,仅为2.7L,节油性能也是相当优异。

 

  荣威550插电混动版上使用的电池容量有多少目前还不得而知,因此我们也并不知道它在纯电动状态下的续航里程,预计不会低于50公里。根据官方消息,它所使用的电池,应该是由上汽与美国A123合资成立的上海捷新动力电池有限公司提供。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荣威e550

满意度:---
荣威e550

指导价:23.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1.6~2.3L/100km
图:491张  文:18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