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途锐V8/Golf R等 大众三款新车广州首发!

2013年11月21日10: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2页 :Golf R高性能运动敞篷轿车

  Golf R高性能运动敞篷轿车是一款燃油经济性极佳的高性能敞篷跑车。它在保留高尔夫R诸多特色的同时又配备了具有尖端技术的敞篷车设计。

  Golf R高性能运动敞篷轿车采用2.0 TSI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88千瓦,最大扭矩达到33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为6.4秒。

  该车装备全新设计的18英寸“Talladega”轮毂、带R标识的黑色刹车卡钳以及全新的保险杠设计。双氙气随动转向大灯。车身内采用带加热功能的真皮运动座椅,所有缝线使用了“艺术灰”的颜色。R标识镶嵌在方向盘中央辐条和铝制迎宾踏板上,充满动感气息。

大众高尔夫R敞篷上海车展实拍】

  这款车的软顶能在9.5秒钟内自动完全打开(30公里/小时速度以内)。当顶篷关闭时,这款车绝对是同级别中最安静的车型。其安静的驾乘得益于技术尖端的织物车顶设计以及全新的车窗和车门密封技术。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高尔夫R敞篷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49张  文:2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