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全球智创未来 长安汽车新车闪耀广州车展

2013年11月21日10:53
来源:搜狐汽车

  2013年11月21日,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琶洲如期举行。长安汽车携14款车型盛装亮相,向市场展示了自主品牌的勃勃生机,也给消费者献上了一份自主车界的“饕餮大餐”。其中,长安汽车首款中大型SUV CS75在今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引起国内外媒体和消费者强烈关注和好评,11月21日首次在国内与消费者见面,全新奔奔首次亮相,全景式天窗等延续了长安汽车一贯时尚造型设计,引发了各方媒体和用户的高度关注。

  中国车市第一 感恩回馈市场

  中国市场一直是世界上竞争最为激烈的汽车市场。近以来,随着合资企业的扩张,中国品牌汽车的市场份额正不断被压缩。然而,长安汽车今年在市场的表现可谓是异军突起,可圈可点。今年前10月,长安汽车累计销售汽车172.3万辆,同比增长23.4%,其中,自主乘用车继续保持年初以来的强劲增长势头,累计销售41.3万辆,同比增长70%,远超行业水平,创造了中国品牌市场第一增速。更值得一提的是,在《2012年FOURIN(富欧睿)世界汽车产业专业调研报告》中,中国长安以122万辆的自主品牌汽车销量,位列中国汽车企业第一、全球汽车企业第十四,连续七年蝉联中国第一自主品牌。

  据悉,长安汽车目前自主品牌用户已近1000万,其正在组织名为“千万用户”的感恩行动。该行动的第一个高潮,莫过于长安汽车携手央视打造的励志真人秀节目《出彩中国人》,通过该合作,长安亦将给那些多才多艺且怀揣梦想的长安车主提供一个在中国顶级舞台展示个人魅力的好机会。

  相信以《出彩中国人》为序幕的长安千万用户感恩行动必将引起广大客户的共鸣,建立起良好的企业客户关系,助力长安汽车成为真正家喻户晓的中国品牌。

  全新产品首发 满足消费期望

  广州车展上,长安汽车携旗下倍受市场追捧的重量级车型悉数亮相,作为当天上午的最后一场发布会,CS75和新奔奔的国内首发,把整个车展推向了高潮,让广大消费者驻足动容。

  CS75是继长安汽车首款SUV CS35取得市场成功之后,凝结了长安汽车全球创新研发平台智慧的长安首款中大型SUVCS75拥有大气的外观、从容的驾乘体验、黄金动力匹配与高效安全防护,在设计与工艺上比肩甚至超越了主流合资产品,站在了中国品牌SUV的又一制高点。

  作为长安闻名国内的小车品牌奔奔,在市场上一直拥有良好的口碑。新奔奔的推出,堪称微型轿车领域的精锐之作,其采用的全景天窗、旋钮换挡以及颇具未来感的造型设计,让它在该车型领域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相信长安CS75和新奔奔,定能满足日益挑剔的消费者的期望,定会在激烈的市场博弈中取得一席之地。

  技术实力第一 共享发展成果

  汽车,在当代的意义,已不仅是一种交通工具,它将更多地承担人们感受生活、享受生活的责任。在移动互联网发展浪潮中,长安汽车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人车交互的投入与研究,长安汽车研发的in-call智能语音操控系统亦在展台上亮相,这一系统集成了手机映射、手机APP应用、车机AAP应用、语言识别、车身控制、网络新闻、天气、基础Telematics等功能。由于in-call系统的导入,长安车不再只是一部冷冰冰的机器,而是能随时感受驾驶者心思的知心伙伴。

  与此同时,长安汽车引领潮流的步伐也一刻不停歇,就在今年10月,长安CS95概念车受邀入驻意大利都灵国家汽车博物馆(MUSEO NAZIONALE DELL’AUTOMOBILE),在这个世界殿堂级的舞台上向全球汽车爱好者进行为期1个月的公开展示。长安汽车也成为迄今第一家应邀展出作品的中国车企。

(图为长安CS95概念车在意大利都灵国家汽车博物馆展出)

  (意大利都灵国家汽车博物馆是全球最古老、规模最大的、全欧影响力数一数二的汽车博物馆,堪称汽车业界的“梦幻舞台”。该馆收藏了来自8个国家、80多个品牌、近200台原装汽车,其中不乏宝马奔驰等世界大牌的里程碑式作品,不少更是连厂家自己都没有收藏的绝种珍品。)

  引领汽车潮流的实践和技术的升级离不开研发实力的支撑,前不久,长安汽车以93.7分取得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排名第七、汽车行业排名第一的优异成绩(国家发展改革委第53号令),这也是继2009年以来长安汽车连续三届(两年一届)蝉联技术实力中国汽车行业第一。

  长安走向国际 首站“发现南美”

  今年9月,长安汽车在法兰克福车展期间发布了长安CA4133全球战略计划,到2020年,长安海外市场销量要达到40万台,而支撑这40万台销量的是形成10大海外市场,并推进巴西、俄罗斯、伊朗三大制造基地建设,这三大区域市场未来将占到长安海外市场30%的份额。

  海外战略发布一个月之后,长安汽车便吹响了深耕南美市场的号角,拉开了新版海外战略的序幕。

  在这场主题为“长安行天下—‘发现•南美’探寻之旅”的活动中,长安汽车以探访南美、传承文化、促进双方交流为契机,向南美人民展示了长安汽车强大的综合实力和旗下高品质的汽车产品,进一步提升了长安汽车在南美这一重要市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长安的海外战略开了一个扎扎实实的好头。

(责任编辑:苏芳菲)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