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展会新闻

中华H220亮相广州车展 彰显年轻乐活个性

2013年11月21日14: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在全球车市为节能环保而提倡汽车小型化的今天,时尚精巧的两厢车早已成为欧美发达国家的流行趋势,而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市场,两厢车的潜力也将越来越大,特别是A0级两厢轿车,不仅驾驭的过程更为灵活,还能解决日益困难的停车问题,A0级两厢车在未来有望成为有识之士的时尚首选。

  11月21日,广州车展如期而至,各大汽车厂商纷纷厉兵秣马,准备一展其卓越风采。华晨汽车集团旗下的中华H220也迎来了首发亮相。作为新一代A0级两厢精品家轿,中华H220以高实用性和高性价比,彰显着年轻的乐活个性,它的面市将为喜爱两厢车型的消费者提供全新的选择。

  中华H220作为华晨汽车矩阵中的一员小虎将,整车尺寸却达到了4190*1703*1482(mm),其轴距也长达2570mm,优于其他同级别车型。中华H220的前排头部空间、后排头部空间、后排腿部空间十分充裕,可媲美A级车,后排座椅4:6放倒后,350-1190升超大便利储物空间让载物不再烦忧,堪称“小车大空间”的典范之作。

  中华H220的内饰设计源于欧洲最新流行趋势,采用最新人机工程学设计理念;安全方面,中华H220按照已获得C-NCAP五星评价的同平台H230标准设计,驾乘过程更加安全可靠。 此外,中华H220的EPS电子助力转向,操控精准,驾驶便利。0-100km/h加速时间仅12.3秒,100-0km/h制动距离仅45米,均优于同级别系列产品。

  细节方面,犀利的大灯配合全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带有明显的中华产品家族特征,雾灯罩及下进气格栅的造型彰显了中华H220的运动气息;大角度倾斜的A柱设计,整体上扬的腰线都体现出当今A0级两厢掀背车的国际设计潮流;全新的后视镜设计布局,大胆的摒弃了原有的布置位置,由三角窗移至车窗下沿,在提升了档次感的同时,大大提高了驾驶者的行车安全,有效减少了行驶过程中驾驶员的盲区;水滴型的尾灯十分抢眼,尾门设计层次感强,后风挡上方的一体式扰流板,对整个车尾造型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细节各处的独具匠心为这部小车营造出更为强烈的视角冲击感。

  相信在广州车展上市的中华H220,将再次拓宽其中华品牌的产品布局,进一步巩固其自主品牌主力军的市场地位,将青春乐活的时尚气息带给更多喜爱酷车的年轻朋友们,其未来的表现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