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斯柯达昕锐掀背版定名昕动 有望明年上市

2013年11月21日16: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2页 :空间利用灵活 动力选择丰富 配备四款发动机

  同样相同的还有整个中控台的设计,而行李箱的多变组合则是两厢版的优势。昕锐两厢车型的后排作为可以分4:6放倒,后排座椅的中部扶手带有水杯架,也有单独通向后备箱的小开口。后备箱采用双货舱地板设计,具有两个不同高度的水平地板,搭配尼龙网使用,便于大小物件的存储。而从储物空间来看,三厢版昕锐后备箱容积466L,两厢版车型只有415L,但是其后排座位放倒之后,可以扩展到1380L的巨大空间,充分发挥了两厢掀背车型的优势。

  昕动在海外市场的配置比较丰富,多达4款汽油发动机。包括一款三汽缸的1.2MPI发动机最大功率55kw;以及两款77kw和63kw不同高低功率的四气缸1.2 TSI发动机,高配车型则是90kw的1.4TSI发动机。不过上海大众的国产版本预计不会如此配置,应该还是与三厢版昕锐相同的1.4L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组合。 

  此外海外版车型的高配版本除了全景天窗,还配置了氙气大灯,更大尺寸的17寸运动风格轮毂。按照现有昕锐车型的配置,国产后的两厢版本应该不会引进以上这些高配置,除非两厢昕锐采用有别于三厢车型的更高定位。按照之前我们披露的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产能计划,昕动应该会在明年下半年上市,全面达产后,两厢版车型将会和三厢版车型形成4:6的销售比例。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柯达Rapid Spaceback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46张  文:1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