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本田Concept V广州车展首发 2014年量产

2013年11月21日16: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4页 :配1.3L/1.5L发动机 将推混动版车型
  动力部分:由于本田VEZEL和本田全新的三代飞度是基于同平台打造。因此,它们也会共用相同的动力总成配置。本田VEZEL也将会全面的装配带有本田高效节能的Earth Dreams Technology动力总成技术的引擎。

  具体规格上,其入门级车款应该装配的是1.3L DOHC的阿特金森循环引擎,最大功率输出100马力,峰值扭矩119牛米,匹配全新的改良后的CVT无级变速器。高配车型方面,其则预计配备的是一具1.5L的i-VTEC缸内直喷汽油引擎,其最大功率输出为132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搭配6速手动变速器或CVT变速器。另外,本田VEZEL也将和三代飞度一样,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其所配备的混合动力系统自然是本田全新一代混合动力系统之一的——i-DCD系统。

  这套混动系统由一具1.5L DOHC阿特金森循环引擎(110马力/134牛米)搭配一台电动机(30马力/160牛米)加锂电池组以及7速DCT双离合变速器组成,其最大总功率输出为137马力,峰值扭矩为170牛米,实际综合油耗估计在百公里3.8L左右。相比起本田此前的IMA系统,i-DCD混动系统的进步有质的飞跃。这套系统可以让VEZEL能以纯电动、混动以及发动机工作这三种模式运转,这使得整套系统的节油效果大幅提升。最后,驱动形式上,本田VEZEL也有前驱或者四驱的选择。

  本田VEZEL对于本田来说,是其未来产品线中极为重要的战略车款,在本田的规划中它将对未来的本田销量做出重大贡献。而国产方面,它将会被分配给东风本田投产,毕竟东风本田有卖火CR-V的成功经验。在上市时间方面,其国产的投产时间从其如今的发布时间来看,应该是最快在2014年下半年就可以到来,而具体的售价应该会在10-16万元区间。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Vezel

满意度:---
本田Vezel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69张  文:2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