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老总访谈

铃木俊宏:2014年铃木的销售目标为30万辆

2013年11月21日16: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2013年11月22日至30日,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作为今年的收官之战,2013年广州车展展车总数达到915辆,全球首发车30辆,在年末献上一场高水平汽车盛宴。

  11月21日,铃木株式会社副社长铃木俊宏做客搜狐汽车访谈间,接受搜狐汽车独家专访。以下为访谈实录。

铃木株式会社副社长 铃木俊宏
铃木株式会社副社长 铃木俊宏

  搜狐汽车:各位搜狐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3第11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搜狐汽车直播间,这一时段来到我们展播间的是铃木株式会社副社长铃木俊宏先生。本届广州车展铃木带来了哪些重点车型?与往年车展相比亮点有哪些?

  铃木俊宏:首先,这次我们带来了两款车,第一款车是目前中国市场上增长率最显著最快的的A级车,同时SUV在中国市场增长很快,我们将这两个特点合为一个车,中文叫做“锋驭”,英文名字叫做S—cross,我们将这款车带到了中国市场。

  在中国市场上目前成长得很快的一款车,称之为有个性的车,大家驾驶的时候,可以感受到汽车的驾驶愉快,名字叫做铃木SWIFT Sport,我们将两款车带到中国的市场,车的特点是全方位的,可以满足很多不同类型的中国客户的需求。同时具备城市和越野两种特征。

  搜狐汽车:请为我们介绍一下“锋驭”这款车的细节。

  铃木俊宏:迄今为止雨燕等等车在中国获得了很高的评价,集中反映在“锋驭”这款车上的就是驾乘的性能,从外观的设计来说,呈现出一种都市车的特点,集中在新的“锋驭”这款车里面。驾驶性能中将四轮驱动进行了强化,增加了非常好的减排性能。

  在空间的设计上,在这一水准上是最好的,例如将空间扩大到560厘米。我们对于安全性进行了考虑,比如说将最新的EPS放进来,车辆碰撞的时候,从各个方面减弱冲量,缓解冲量的系统放在车内。同类车中,我们在安全性方面做得是最好的。

  除了刚才所说的这些比较高端的特点外,家庭性方面我们对它进行了非常好的扩充,比如说乘用性和行李间进行了很好的扩充和强化,实际上在实用方面,性能也是非常好的。

  搜狐汽车:铃木明年的产品线有怎样的计划?销量目标是多少?

  铃木俊宏:首先我们以这两款车为中心,我们想将销售量扩大。以刚才两款车为中心,初步的计划是一年销售30万辆,达成这一目标后,中长期的目标是50万辆。明年都会有新的车型投放到中国的市场,我们会尽快的实现我们的目标。

  搜狐汽车:到今年为止,铃木中国实现的销量目标是怎样的?

  铃木俊宏:今年会完成25万辆的年度目标。

  搜狐汽车:近期越来越多的企业宣布了自己的小型车计划,小型车见长的铃木,与竞争对手相比优势何在?未来铃木将如何应对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

  铃木俊宏:首先,小型车环保是非常好的车。在前天的时候,在日本我们发布了新的奥拓车型,一升油可以跑35公里,可以说是性价比最好的车,这个车对环境非常的友好,我们会考虑今后在中国市场投放同样的车型。

  搜狐汽车:明年我们将有哪些新的举措来助推销量增长及品牌提升?

  铃木俊宏:我们首先想对销售人员和销售的体制进行培训和教育,让他们能够提供更好的服务给中国的消费者,通过这样具体的方式,来扩大我们的销售。

  搜狐汽车:您怎么看今年的中国汽车市场发展?您对明年中国汽车市场走势持怎样的观点?

  铃木俊宏:对于整个中国市场,让我个人推断的话,有不太方便的地方。对于铃木而言,今年会完成25万辆的销售,明年希望完成30万辆,今后希望完成50万辆,除了这两款车外,每一年都有新车投放到中国的市场,从而完成我们的销售计划。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