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劳斯莱斯古思特广州特别定制版 车展亮相

2013年11月21日17: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第十一届广州车展于11月21日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中,劳斯莱斯发布了“Canton Glory广州特别定制版”古思特新车的灵感,取自于广州的丰厚历史传承和当代精神风貌,新车融入了许多广州当地的元素。如“广州塔”“羊首”等主题图案。

  作为2013年广州车展的献礼之作,劳斯莱斯汽车在这辆现代而动感的古思特车型身上,加入了引领全新广州城貌的当代地标——“广州塔”,突出了广州所具有的开拓进取、活力四溢的时代精神。

  与此同时,劳斯莱斯汽车也将象征广州历史的“羊首”主题图案,完美融入到这款特别定制古思特车型中,充分体现出广州的历史传承与文化积淀。

  动力方面,这款车依然搭载6.6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71马力,最大扭矩为78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劳斯莱斯古思特

指导价:419.00~666.00万元
级别:豪华车
油耗:13.8~14.3L/100km
图:2837张  文:29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