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双雄齐发闪耀羊城 红旗轿车亮相广州车展

2013年11月21日17:21
来源:搜狐汽车

  2013年11月22日,以“引领方向 驾驭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广州车展隆重启幕,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知名汽车企业参展。中国一汽红旗品牌全新力作红旗L5红旗H7闪耀亮相,作为中国自主造车实力的最高代表,吸引了无数目光和赞誉。

  自2012年4月中国一汽宣布红旗复兴计划以来,红旗品牌发展进程受到了国人广泛关注。2013年5月30日,国内首款C级高端乘用车红旗H7成功上市,在不到半年的时间内取得了喜人的市场反响和销售业绩,为红旗发展打下市场基础;而红旗L5的重回国家礼宾舞台和广受赞誉,则是对红旗在中国汽车界独一无二的品牌地位的认证,让人们更清晰地看到了红旗的发展方向和希望。

  备受瞩目的红旗H7轿车,凭借“高档行政商务座•驾”的独特魅力,以“全方位安全保障、全感受舒适体验、全领域智能管理、全路况平稳驾驭”四大科技优势,当之无愧的成为中国高端自主轿车的标杆,在与国际知名品牌竞争中已崭露头角。“2013 TopGear中国年度最佳车型”评选中,红旗 H7斩获“年度自主品牌豪华轿车”大奖。同时,在“欧亚经济论坛”、“APEC女性领袖峰会”等国际会议上的出色服务和表现,也让红旗H7赢得了更多的国际认同。

  红旗品牌如今的成功起步,关键在于中国一汽的自主科技保证。为打造红旗品牌,中国一汽投入了集团最优质的资源,项目团队达到1600人,项目研发费用52亿元,开发了L、H两大系列红旗整车产品,形成了可覆盖C、D、E级高级轿车的发展基础,已经拥有自主的V12V8V6和四缸增压系列发动机,以及全新开发的底盘系统、电子电气、网络平台、车身与内外饰等,并在工艺技术等方面具有独到优势,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而在产品销售网络和售后服务方面,对标国际高端品牌,红旗已经做出了科学的规划并取得阶段性成果。

  如今的红旗,掌握自主核心技术和高科技配备,代表着中国汽车最高工艺和科技水平,在继承品牌优势DNA的同时,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崭新风貌。有理由相信,随着产品线的进一步丰富、随着营销渠道的进一步完善,红旗将以更完美的产品和服务,带给人们更多的惊喜和希望!

(责任编辑:苏芳菲)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