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老总访谈

东风悦达起亚林钟宪:明年将冲击65万销量

2013年11月21日18: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2013年11月22日至30日,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作为今年的收官之战,2013年广州车展展车总数达到915辆,全球首发车30辆,在年末献上一场高水平汽车盛宴。

  11月21日,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本部长林钟宪先生做客搜狐汽车访谈间,接受搜狐汽车独家专访。以下为访谈实录。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本部长 林钟宪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本部长 林钟宪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3搜狐汽车访谈间,坐在我旁边是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钟宪先生,先请林钟宪先生大家打个招呼吧。

  林钟宪: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东风悦达起亚的林钟宪,见到大家很高兴。

  主持人:本次东风悦达起亚带来什么样的车型亮点是什么呢?

   林钟宪:本次车展我们采用的是起亚全球统一设计的展台,车展规模也在以往基础上进行全新升级,这次DYK带来10台车,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K3,K2外,也开辟世界杯展区,并带来概念车Provo。 这次展出的重点和亮点车型有两个:一个是新福瑞迪一个是新K5。

  主持人:对这新福瑞迪这款,请问您有什么样的期待呢?

  林钟宪:首先新福瑞迪外观上面有一个很大的变化,跟以往的前中网不一样,是全新的前中网,还有LED灯,后尾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更加有男性的霸气,以及更大气的感觉。在配置方面也进行了最新的升级,在配置方面我们加装MDPS,可以在油耗面大大的降低。安全方面我们下载了VDC车辆动态稳定系统。

  主持人:在这次车展新K5有什么亮点,什么时候上市?

  林钟宪:新K5最大的变化是在外观上边,前大灯部分,是LED现在加大前大灯上部,整体的外观还有后面部的外观也有很大改变部分,内置材质方面也进行升级,发动机是2.0的发动机,马匹达到25匹,在同级轿车上是比较领先的,在驾驶乐趣上更大降座方面做了很多的努力,在驾驶过程中,噪音也降低了,这次在广州车展亮相,具体的上市时间会在12月初。

  主持人:东风悦达起亚定今年为“顾客感动年”,我想知道你们具体做了那些工作?

   林钟宪:对于顾客感动,最重要的是要产品好。就像我们刚推出来的新K5这款车一样,我们从用户需求出发,在客户喜欢的配置品质方面做了全面升级。同时我们也更加注重对客户的服务,客户来到我们展厅我们以更加亲切的态度和更多的微笑服务来接待,让用户拥有舒适的购车体验。在售后服务方面,我们免费增加一项服务,即在很多项目中客户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来选择。 经过几年的持续提升顾客满意和感动,我们在J.D.Power亚太公司2013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SSI) 和售后服务满意度(CSI)中分获第三名和第五名。在2013年度“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中,东风悦达起亚售后服务和销售服务分列合资品牌第二、第五。K2、K3、狮跑满意度更荣膺细分市场第一。这些成绩的获得,都显示了消费者对我们的极大信任。现在我们还有很多方面做得不够,我们以后做出更多努力,为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做努力。

  主持人:年末了东风悦达起亚今年的销售情况怎么样,对明年销售有什么预期?

  林钟宪:今年1-10月份累计销售44.5万台,预计到年底将实现55万台的销量,明年我们计划要做到65万台。

  主持人:刚才林总谈到三工厂,即将建成的三工厂对东风悦达起亚来说意味着什么,对于未来起到什么样的作用?

  林钟宪:目前我们的第一工厂和第二工厂加起来,正规产产能是44万台,三工厂产能上来是50万台,到时候我们未来的方向是进入行业前五,还要达到100万台的销量。为实现这个销量,每年我们会增加两到三款车型,三工厂的建成意味着我们向一流厂商进军,也为我们提供良好的基础。

  主持人:对于明年的汽车市场是怎么看的?

  林钟宪:今年1到10月份东风悦达起亚销量增长率同比达到18%,增长率比2012年高。现在看预计整个中国汽车市场增长会达到10%的增长率。目前中国整体经济非常稳定,而且各厂商不断推出很多车型,所以预计今年汽车市场回会增长。

(责任编辑:邱莉颖)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