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专题 > 凤凰卫视《车元素》专区

凤凰卫视车元素 2013年11月22日节目导视

2013年11月21日20: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卫视《完全时尚手册》总策划、资深的全媒体专家谢卫列老师透露:本周五车元素将为你带来汽车主动安全新科技;城市SUV,带来不俗的动力表现;最后,凤凰卫视开台主持人李辉女士请来黄文彪,分享他的迷你车收藏!

  新BMW 5Li的全新驾驶辅助系统,融合了多项高科技,其中,带停车起步功能的主动巡航系统是一大亮点。主动巡航模式下的车速范围可实现从30公里/小时一直到210公里/小时,安装在车辆前部的雷达探测器会对车辆前方150米范围的路况进行监测,前方遇到车辆时,可实现自动刹车降速从而保持安全距离。遇到走走停停的拥堵路况,主动巡航系统同样可以实现自动刹车幷保持车距。如果停车时间在3秒以内,前车开始移动时,系统还会自动让车辆继续前行。

  在海滨城市大连,我们再次体验了第九代雅阁的两大创新科技,盲点信息系统可以将右侧盲区用电子成像的技术反馈到中控台,驾驶员通过后视镜和中控台同时了解后车位置,很大程度缓解了行车过程中因为视野不佳造成的安全隐患。而碰撞缓解制动系统则可以在车速超过40公里每小时时,自动判断前车距离,幷在必要的时候发出警报,收紧安全带、强制刹车,保护驾驶员的安全。

  全新RAV4 360°全体验活动,让我们鉴证了城市SUV不俗的动力表现,在模拟城市路况的快速出发、通畅道路等环节,全新2.5L双VVT-I引擎与6AT手自一体变速器灵活协作,带来了比旧款车型更快的起步速度与更平顺的加速,实现了更省油与更低排放的目标。当切换至M档时,还实现了7个速比连续变速模式,运动感十足。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