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静态体验

电力驱动自动驾驶! 广汽传祺WITSTAR解码

2013年11月21日23: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超
第1页 :外观:采用鸥翼车门,设计前卫夸张

  引言:广汽传祺11月21日在广州车展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智能驾驶概念车WITSTAR。该车是一款基于B级轿车平台打造的纯电驱动智能概念车,造型设计面向未来颇具科技感,采用全电力驱动,并且可以实现点对点的全自动驾驶。

  ● WITSTAR是怎样一款车?设计思路是怎样的?

  WITSTAR是由广汽研究院完全自主研发、面向未来,秉承智能与可持续发展理念打造的一款全新概念车。

  在动力方面,采用了增程式电力驱动,整车最高稳定车速大于160km/h,0—50km/h加速时间仅4.5秒。纯电模式下续驶里程超过100km,最大续驶里程大于600km,增程模式每百公里油耗不到2升。

  在驾驶系统方面,WITSTAR搭载智能驾驶系统,能够实现车辆自主驾驶。该车型拥有由激光雷达、高速CCD相机、红外摄像头等组成的全方位环境感知系统,能够实时采集和处理环境信息、建立车周环境的3D映像。通过车载电脑最终实现全自动驾驶。

  ● 外观:采用鸥翼车门,设计前卫夸张

文本导航

  • 第1页:外观:采用鸥翼车门,设计前卫夸张
(责任编辑:张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广汽传祺WITSTAR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概念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34张  文: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