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美洲产业新闻

捷豹路虎在美国设研发中心 专注数字汽车

2013年11月22日07: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1月22日消息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印度塔塔汽车(Tata Motors)旗下捷豹路虎部门11月21日表示,它将在美国俄勒冈州的波特兰开设一处专注于软件研发的中心,将针对开发未来汽车的资讯娱乐技术。

  该处中心将与英特尔合作,并计划于2014年成立;新的研发中心将雇佣约30名资讯娱乐专家,其中包括16名软件工程师。捷豹路虎并未言明投资为何投资此项目。

  据悉,位于波特兰的中心将负责捷豹路虎的汽车资讯系统的开发工作,并同时与其他科技企业进行合作。新的中心对捷豹路虎位于英国盖登的资讯娱乐团队将起到补充作用。

  据该公司介绍:“多个项目正在齐头并进以开发下一代数字汽车原型机,即将汽车、设备以及云相连接。这些研究项目将加速新的车载体验的开发。”在未来,波特兰技术中心同时也会对一些研发项目起到补充作用,捷豹路虎将于2016年在威大学的国家汽车创新中心(NAIC)成立一支研发团队。

  捷豹路虎科研技术总监Wolfgang Epple博士认为,新的中心可用于新技术的开发,有助于推动公司产品在将来的吸引力。捷豹路虎表示,决定在波特兰成立该中心是此地离美国科技工业聚集地硅谷和西雅图较近,便于和其他一些科技公司形成合作。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