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广汽吉奥GA轿车 盛大阵容亮相广州车展!

2013年11月22日09:52
来源:搜狐汽车

  2013年11月21日,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盛大开幕,自主品牌劲旅广汽吉奥以“新品质、心服务”为主题,携8辆展车的强大产品阵容参展。在本届车展,广汽吉奥可谓奇招迭出、亮点频闪,与别的汽车厂商不同,广汽吉奥没有将发布重点放在新车,而是将重点放在了百万公里的旧车与金牌用户身上,百万公里车主现场介绍自主的用车体验,不仅很接地气、令人信服,更成为“新品质•新服务”主题的直接注脚。广汽吉奥的新款轿车则以低调奢华的姿态亮相,轿车以“金车”的形式亮相,让人难窥全貌却反而引起了观众更大好奇与关注,“我着金装我非土豪”的口号语更让人忍俊不禁,而知名车模“兽兽”现场助阵,更让广汽吉奥展台人气爆棚。

务”主题,广汽吉奥揭幕了一款开了10年已行驶了近百万公里的吉奥皮卡,车主林先生现身说法,为广大观众讲述了一个“人与车”、“品质与服务”的动人故事。“百万公里”车主林先生现场介绍了的创业过程与用车经验,为广汽吉奥品质与服务的优秀表现增加了说服力,林先生介绍:“10年前,我刚开始创业,为方便拉货做生意,购买了吉奥皮卡,这款车在当时同等车型中价格非常低,而空间却特别大,动力也不错,这车品质真不错,一用就是10年,而且开足了近100万公里,可是给我立下了汗马功劳。当时,吉奥虽然不是大品牌,在服务上却很用心,对待客户从不马虎。”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广汽吉奥总经理缪雪中面对媒体向消费者承诺,购买星朗汽车用户若不满意,一周内广汽吉奥无条件退、换货,同时还承诺广汽吉奥要做到全行业服务速度最快、服务质量最好、服务成本最低,如此大的力度且公开承诺,可谓开业界之先河,引发社会的广泛关注。

  缪雪中指出,一些世界级汽车品牌的发展历史证明、中国汽车市场 的实践也证明,无论汽车技术变革如何迅捷,也无论能源方式如何替换,有两样最核心的要素必须抓住:一是品质,二是服务。这两者做不好,自主品牌在“摸着石头过河”时,就会摸不到“石头”而面临深渊。

  本届车展,广汽吉奥旗下首款GA平台轿车首次正式亮相,广汽吉奥全新轿车的亮相方式则令人侧目,可以说是既低调又奢华、既惊艳又内敛:由于没到正式上市的时机,广汽吉奥为GA轿车专门打造了一个玻璃房,观众只能从玻璃折射和轿车前窗中,隐约看见车体及内饰,难窥全貌,可以说是相当低调,但这一低调反而吊起了观众的好奇心,导致展台人气急升;另一方面,这辆车全身上下尽披金装,金晃晃直逼人眼,可以说相当惊艳,再加上名模“兽兽”助阵,赚足了眼球!现场被媒体、观众挤得水泄不通。而轿车展台“我着金装,我非土豪”的口号,更让人忍俊不禁。

  这款轿车叫什么名字、参数如何、何时上市?这一系列问题目前都仍是谜题,也因此而更引人关注。据悉,该车是由广汽研究院主导研发的一款三厢车型,未来将主打精品家轿市场,GA轿车的亮相,标志着广汽吉奥吹响了进军轿车市场的号角,究竟何时正式上市,广汽吉奥没有透露更多消息,但从其隐藏在“土豪装”下面的实体车型看,该车应该离量产已经不远了。

  除了轿车引发广泛关注外,广汽吉奥此次一共展出了4款星朗车型,其中一款改装成高端MPV的星朗,不仅内部宽大舒适,而且各项内饰都做了升级,给人以陆路公务舱的感觉。星朗自今年8月上市以来,以“星朗好声音”、“星朗嘉年华”活动为依托,在全国各地刮起强劲的星朗旋风。五个“星朗好声音”冠军选手,在广汽吉奥展台同台放歌,成为车展又一道靓丽的风景。据了解,由于配置高端且价格亲民,目前星朗月订单已超千台,市场供不应求。

  此次广汽吉奥还展出了两台奥轩GX5,其中身披彩装的环塔战车极具人气。奥轩GX5在今年举办的2013中国环塔国际拉力赛上,凭借优异的表现包揽量产组冠、亚军及车队总冠军,成为本年度环塔接力赛最大的亮点;而在此后不久举办的2013阿拉善越野英雄会上,奥轩GX5更是在与牧马人、猛禽车队的比拼中,赢得“阿拉善英雄会最佳越野车型”大奖。

  2013年是广汽吉奥合资的第三个年头,真正到了蓄势发力的关键期,缪雪中表示,2014年将是广汽吉奥的“跨越年”,将有多款新车推向市场,同时,广汽吉奥将以品质和服务为基石,在夯实基础、加速转型的同时,全面发力!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