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2013洛杉矶车展:奔驰SLS AMG最终版发布

2013年11月22日11: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2013洛杉矶车展】在2013洛杉矶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发布了SLS AMG车型的封箱之作SLS AMG Final Edition,标志着这款灵魂车型的隐退。SLS AMG Final Edition将限量350台,其预计售价将不会低于SLS AMG GT车型的20.47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67万元)。

SLS AMG Final Edition

  此次发布的最终版SLSSLS AMG Final Edition)两种车身形式均有涉及。动力系统依然没有变化,发动机的调教为SLS AMG GT车型水平(591马力/435千瓦),大多数变化均体现在车型外观上。SLS AMG Final Edition使用了碳纤维发动机盖、碳纤维前保险杠下唇、碳纤维后视镜外壳、全新设计的碳纤维尾翼以及特殊涂装的车轮轮毂。此外,SLS AMG Final Edition的内饰配色也较SLS AMG GT有所变化,并在细节处体现了Final Edition标识。

SLS AMG Final Edition&S65 AMG

  对于SLS AMG停产的考量,是AMG准备在明年年初投放一款全新车SLC AMG(一说该车名称为AMG GT,本文暂且以SLC AMG作为正确名称)。SLC AMG内部代号为C190,为AMG自行设计的第二款车型,采用全新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有消息称该发动机的功率将不低于500马力(367千瓦)。 SLC AMG相比SLS AMG来说车身尺寸更小,质量更轻,但与SLS AMG一样使用了碳纤维单体式车身结构。因此可以预料到,SLC AMG的运动性能可能只比SLS AMG好不会比它差。

SLS AMG

  让我们回顾下历史。SLS AMG目前共有硬顶Coupe和敞篷Roadster两种车身结构,仅有一款M159 6.2升自然进气干式油底壳V8发动机作为选择。该发动机在普通版本SLS AMG上的最大功率为571马力(420千瓦),最大扭矩650牛米;在发布于2012年的SLS AMG GT车型上为591马力(435千瓦),650牛米;在今年年初发布的SLS AMG Black Series车型上则为631马力(464千瓦),635牛米。三款车型均搭配7前速AMG Speedshift DCT双离合变速器,后轴则有多片耦合式电液差速器。

SLS AMG GT

SLG AMG Black Series】

 

SLS AMG E-Cell】

  SLS AMG除了上述四款车型(SLS AMG硬顶/敞篷车型,SLS AMG GT以及SLS AMG Black Series)外,还有一款据说价格高达50万欧元的SLS AMG Electric Drive,该车源自2012年原型车SLS AMG E-Cell,它使用了四台同步电机,分别用于驱动四个轮胎,动力高达740马力(552千瓦),扭矩则可以达到1000牛米。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SLS级 AMG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864张  文:21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