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兰博基尼盖拉多继任者曝光 将2014年发布

2013年11月25日08: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第2页 :兰博基尼盖拉多替代车型Cabrera内饰曝光

  在盖拉多Gallado车型摧枯拉朽般延续了10个车型年份之后,兰博基尼终于要在2014年正式推出2015款Cabrera,虽然这款作为盖拉多后续车型的名字并没有经过兰博基尼官方确认,但是Cabrera的测试车已经出现在了测试场地和公路上了。此次发布的Cabrera测试车照片甚至透露了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

【新款Cabrera测试车照片(图片来源:Worldcarfans.com)】

  新款Cabrera的外形尺寸与目前的盖拉多保持类似,车型仍然是双门双座中置引擎超级跑车。从新款Cabrera测试车的照片来看,新款Cabrera的设计更加激进,更为平直的线条和诸多锐角设计都突出了其作为超级跑车的侵略性。相比于目前的盖拉多车型,新款Cabrera在车门后方增加了一个肩部进气风道,下侧开设了制动系统的进气通道。加大面积的侧窗使得整个车身的视觉重心有所下降,同样增大面积的发动机散热鳍片则给人强大发动机的暗示。与外观相对应的,新款Cabrera的内饰设计同样也使用了更多大折线设计,裸露的空调出风管道也增添了一丝狂野的气息。

【新款Cabrera测试车肩部进风通道】

【新款Cabrera测试车的内饰】

  此前有人猜测新款Cabrera将会采用诸多在概念车Sesto Elemento上的设计理念,包括外观、灯组的设计和材料科技的应用。新款Cabrera将会使用一具单体式碳纤维-铝制框架乘员舱,这与时下超级跑车设计趋势吻合。一方面保证车身刚度,另一方面保证乘员的安全。此外,轻质高强度钢成为车身剩余部分的主要材质,而外覆件则由塑料和钢板组成。因此新款Cabrera的车重将会保持在1500公斤以下。

【搭载于现款盖拉多的5.2升V10 FSI发动机

  新款Cabrera将会基于下一代奥迪R8的车型平台,因此一款5.2升V10自然进气FSI发动机将会成为新款Cabrera的动力装置,该发动机将会提供600马力(447千瓦)的动力。除此之外,全轮驱动系统、电子控制的液力耦合差速锁以及7前速DCT双离合变速器也将会成为标准配置。新款Cabrera车型将会在2014年年末正式发布,因此一款接近量产的概念车预计将会在明年年初被发布。作为盖拉多的替代车型,新款Cabrera将会维持入门级超级跑车的市场定位,其价格也会与盖拉多现款车型保持类似。


文本导航

  • 第2页:兰博基尼盖拉多替代车型Cabrera内饰曝光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兰博基尼Cabrer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0张  文:1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