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践行社会责任 一汽大众启动儿童安全行动

2013年11月25日20:40
来源:搜狐汽车

  在2013广州车展期间,一汽-大众携旗下大众奥迪两大品牌,联合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和上海大众,共同发起了“儿童安全行动”,旨在提高公众对儿童安全的认知度,尤其是使用优质儿童安全座椅的意识。与此同时,一汽-大众宣布向中国家庭捐赠2,000套儿童安全座椅,以此来加强国内汽车用户对儿童安全的认知,并鼓励他们传播和普及使用儿童安全座椅的重要性。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咏先生表示:“一汽-大众未来将开展一系列的儿童安全教育活动,持续关注儿童安全,提高公众认识度。为了让消费者能购买到高品质的儿童安全座椅产品,从而有效地保护孩子的出行安全,一汽-大众承诺为消费者提供全系列、高品质的儿童安全座椅产品,并以平易近人的公益价格通过全国经销商网络进行销售,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可靠的儿童安全装备,充分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一汽-大众商务副总经理胡咏与大众(中国)及上海大众相关领导共同启动"儿童安全行动" 

  据统计,儿童安全座椅在中国的使用率不足1%,远远低于欧美国家的使用率。快乐童年,从安全‘座’起,儿童是最需要被保护以及关怀的群体。一汽-大众希望通过“儿童安全行动”,让中国的年轻父母及全社会认识到使用儿童安全座椅的重要性,减少因未安装或未正确使用儿童安全座椅而导致的儿童交通事故发生率和死亡率,为每一个家庭最宝贵的财富——孩子创造一个安全、快乐的童年。

  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先行者,一汽-大众持续通过实际行动,践行着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在关爱儿童出行安全方面,一汽-大众先后举办过“学生安全文化书包”等多项公益行动。在青少年教育方面,一汽-大众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2007年7月共同发起“中国新未来”行动,该活动致力于为边远贫困地区的青少年提供更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更丰富的教学设施。启动至今一汽-大众已先后在新疆、甘肃、四川等地共捐建14所希望小学。

  本次一汽-大众对使用儿童安全座椅的倡议行动和捐赠儿童安全座椅的活动,是一汽-大众向中国消费者及社会表达关爱和责任的又一体现。

  ###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