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二胎之家看车展 6款最热门新款大空间SUV

2013年11月26日06: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吴剑乔
第1页 :宝马X5-全新外观与动力,空间依然宽敞

  最近比较火热的话题除了广州车展外就是二胎新政策了,今天我们要讨论的当然不是二胎新政策的内容,而是本届广州车展所展出的新热车型中有谁会更吸引即将迎来新成员的家庭。家庭成员的增加,在空间方面的需求就更为明显了,因此我们锁定在大空间SUV阵列,这6款车型分布于4.1、4.2、5.2、6.1这四个展馆。

  宝马X5

  广州车展展馆:4.1馆

  亮点:国内首发,全新外观与动力,空间依然宽敞

  在本届2013广州车展中,全新一代宝马X5(第三代宝马X5,内部代号F15)正式面向中国市场发布。此次引入国内的全新一代宝马X5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宝马家族外观,并且在动力方面将柴油动力首次引入国内。

  宝马车型在全系的内饰设计风格中采用了高度统一的原则,上到X5下到X1的设计思路采用的都是相同的向驾驶席倾斜且立体感极强的设计。而全新宝马X5同样在内饰中严格的遵守了这一原则,除了中控台中央超大尺寸的显示屏以及饰板颜色的不同外,我们坐进这辆全新X5并不会感到陌生。

  作为一款豪华级SUV车型来说,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方面都不会让人失望。车身结构决定了这个级别车型在空间中的绝对优势,而全新宝马X5同样在车内为乘客提供了诸多的储物空间。

  预计进入中国的全新宝马X5将会有三种动力版本:3.0L涡轮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35i)、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50i)以及一款首次华的3.0L直列六缸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30d)。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X5

满意度:---
宝马X5

指导价:75.80~172.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6.7~14.9L/100km
图:7083张  文:388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