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保养手册

【保养手册】现代名图 保养手册完全解析

2013年11月26日00: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依恋
第1页 :新车介绍

  名图北京现代专为国内市场打造的一款中型车。其充裕的动力、稳重的外观、简洁的内饰以及大空间高配置等搭配足以让消费者心动。而1.8L/2.0L的现代名图的预估价格在15万-20万之间,市场定位主要偏向于35岁左右的成熟稳重的阶层。今天搜狐汽车用车为您抢先拍摄到了名图的保养手册,下面就让我们认真的分析一下,名图在售后保养和使用方面到底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新车介绍:

  动力部分,北京现代名图提供了1.8L和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这两款发动机朗动1.8L和索纳塔八2.0L的发动机同属Nu系列,采用D-CVVT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但调教上略有不同。名图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4kW/6200rpm,最大扭矩为192N.m/40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车还将会在2014年推出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名图

满意度:---
现代名图

指导价:12.98~17.6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5~7.5L/100km
图:2798张  文:225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