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日产全新楼兰路试谍照亮相 风格似新天籁

2013年11月26日08: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第1页 :日产全新楼兰路试谍照亮相 风格似新天籁

  【搜狐汽车 新车】如果不是专门提及的话,恐怕大家都已经忘记了东风日产还有一款中大型SUV楼兰。过高的售价带来的惨淡销量让它在国内遭遇到了滑铁卢。伴随着日产系列SUV的升级,这款中大型SUV也迎来了换代的节点,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新一代车型的路试谍照。 

【日产全新楼兰路试谍照】

 

【日产Resonance概念车】

  全新一代楼兰属于楼兰系列中的第三代车型,从外观上看日产这次似乎在极力避免新车上出现现款车型中略胖的造型。整车通过干练的线条来勾勒,突出的双腰线设计和不久前亮相的新奇骏以及新逍客都有所类似。细节方面可以看到全新一代楼兰并没有采用新奇骏引领的家族脸谱,新楼兰的大灯采用了类似于新天籁的布局,从谍照中也可以从伪装布下看到巨大的倒梯形进气格栅的轮廓。据悉,全新一代楼兰将更多的采用Resonance概念车的设计,其中还将包括异形的双体式C柱。

  内饰方面:新一代楼兰自然沿用了日产居家理念的内饰设计,米色的内饰营造出不错的居家感。平台方面,全新一代楼兰将采用新一代天籁的平台打造而来。

  动力方面:与之匹配的为3.5L V6引擎,混合动力版本则搭载2.5L四缸引擎以及电动马达。预计全新一代楼兰将在明年纽约车展正式亮相。

文本导航

  • 第1页:日产全新楼兰路试谍照亮相 风格似新天籁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Resonance

满意度:---
日产Resonanc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4张  文: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