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政策新闻

四部委推新能源车 首批确定28个试点城市

2013年11月26日1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6日电 财政部网站消息,财政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展改革委组织专家对各地申报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方案进行了审核评估,确认28个城市或区域为第一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城市。

  名单中,京津沪渝四大直辖市,广东省城市群、福建省城市群、河北省城市群等,均在名单之中。此次名单的公布,也意味着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将进入实质性阶段。

  附:

  第一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城市或区域名单

  北京市、天津市、太原市、晋城市、大连市、上海市、宁波市、合肥市、芜湖市、青岛市、郑州市、新乡市、武汉市、襄阳市、长株潭地区、广州市、深圳市、海口市、成都市、重庆市、昆明市、西安市、兰州市;河北省城市群〔石家庄(含辛集)、唐山邯郸保定(含定州)、邢台廊坊衡水沧州承德张家口〕、浙江省城市群(杭州金华绍兴湖州)、福建省城市群(福州厦门、漳州、泉州、三明、莆田、南平、龙岩、宁德、平潭)、江西省城市群(南昌、九江、抚州、宜春、萍乡、上饶、赣州)、广东省城市群(佛山东莞中山珠海惠州江门、肇庆)。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