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艾瑞泽3自动挡车型 将2014年下半年上市

2013年11月27日00: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1页 :艾瑞泽3自动挡造型不变 配备4AT变速器

  【搜狐汽车 金狐谍艾瑞泽3已在新车准入目录中现身,但是初期申报的车型只有五档手动版本,而作为平台共享的奇瑞E3已经正式上市销售,虽然销售势头火爆,但是仅凭手动版车型毕竟不是长久之计,而前期谍照也已披露E3正在谋划AT版车型。同样的艾瑞泽3也能共享这一测试成果,近期就正式抓拍到了相关谍照,新车或将于明年下半年上市。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艾瑞泽3自动挡车型谍照】

  目前自动挡路试车型自然不会只有一台测试,由于已经申报了外观,因此造型方面与手动挡并没有太多的区别。

【此次拍摄的自动挡路试车还属于临时装配型】

  此次拍摄的自动挡路试车还属于临时装配型,不过较之前拍摄的E3自动挡的面板有较大的改动,当然蛇形档位的方案保持不变,但是换挡面板由圆形更改为矩形,根基其它媒体拍摄的后期E3自动挡路试谍照来对比,这个矩形操作面板造型就是最终的定版式样。

【搭载奇瑞即将自产的4AT变速器】

  蛇形档位的轮廓与奇瑞业已投产的CVT、外购的5AT都不相同,可以确定是奇瑞即将自产的编号为SQR416型的4AT变速器,其中阿拉伯数字4就代表前进挡位四个,数字16则代表变速器的最大输入扭矩为160Nm,符合1.6L及以下小排量发动机的使用,而E3上匹配的SQR477F型发动机正好与此款变速器相匹配,后者功率80Kw,峰值扭矩150Nm,给予SQR416的160Nm最大输入扭矩留有一定的冗余度。

  变速器顶端带有SHIFTLOCK变更档位键,蛇形档位的安排是P、R、N、3-D、2、L,并没有出现雪地模式的字样,更是无从谈起舒适、运动模式的可能。

  根据目录提供的信息,整车尺寸参数为4458×1755×1493mm,轴距2572mm,手动版的整备质量1206公斤,而奇瑞动力提供的4AT变速器的重量为68公斤,相比手动变速器增加了38公斤,这也就意味着自动挡车型会增加这么多的净重,因此实车重量会达到1.24吨,好在就算这个重量也比奇瑞E5的1.285吨轻了不少,1.5L发动机的动力储备足以应付。

【此前曝光的艾瑞泽3谍照】

  由于艾瑞泽3要在大连厂投产,而目前大连的主要工作是瑞虎5,因此奇瑞出于新厂磨合的考虑,势必要推迟艾瑞泽3的上市时间,主攻瑞虎5的量产工作,加之奇瑞这款自产型4AT变速器的正式投产尚需一段时间等各个因素的综合,其正式上市时间可能是在明年下半年,届时金搜狐再做更为深入的详细报道。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艾瑞泽3

指导价:5.79~7.4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6.8L/100km
图:967张  文:25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