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凯迪拉克2014款SRX上市! 售42.98-62.8万

2013年11月27日14: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凯迪拉克推出了2014款SRX运动型豪华SUV新车主要是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拥有3.0升、3.6升两种动力版本共六款车型,售价为42.98万-62.8万元。

2014款新凯迪拉克SRX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3.0L舒适型 42.98
3.0L精英型 46.98
3.0L豪华型 49.80
3.0L领先性 52.98
3.0L旗舰型 57.80
3.6L旗舰型 62.80

   2014款SRX相比老款车型更显大气,改款车型的中网修改为网格状造型更犀利,车身颜色新增摩卡灰,此外还有钻白、炫黑、绅灰、钛银、釉红、金、冰蓝7种颜色可选。内饰增加了太妃色。全新样式的20英寸合金轮毂是亮点。

凯迪拉克 SRX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3款凯迪拉克SRX 3.0L豪华版 】

  动力方面:新SRX搭载了3.0升和3.6升发动机的两种动力版本,其中全新配备的3.6升V6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曾荣膺“Ward’s全球十佳发动机”殊荣。它使用缸内智能直喷、DVVT电子可变双气门正时以及最新ECM发动机管理模块等先进技术,最大功率234千瓦,最大扭矩359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7.4秒。与强劲动力所匹配的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可提供巡航、运动、手动和ECO燃油经济四种驾驶模式,满足车主不同驾驶需求。

凯迪拉克 SRX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凯迪拉克SRX到店实拍】 

   安全方面:新车款在安全配置方面也有升级,车辆采用了"ESS强化安全策略Ⅱ",包括座椅震动预警、带摄像头的全方位雷达监测系统(前方碰撞预警、道路偏离预警、超声波前后驻车辅助系统、后方交通预警、侧面盲区预警),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和CMS防碰撞主动刹车系统 。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凯迪拉克SRX

满意度:---
凯迪拉克SRX

指导价:39.98~59.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10.7~12.1L/100km
图:5590张  文:354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