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致悦/一汽T012/改款EC7八款新车即将上市

2013年11月28日00: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1页 :风神新一代紧凑级车型

  搜狐汽车 新车】由于广州车展的来临,最新的254期工信部新车目录适度的放缓了新车节奏,本期目录中合资车型只有广汽菲亚特菲翔两厢值得关注,其它都是自主品牌为主力车型。而在这之中值得关注的则是风神新紧凑级车型、天津一汽T012、力帆X50、海马M5帝豪EC7改版、奇瑞V5改版等。

  DFM7162--风神新一代紧凑级车型

  DFM7162一直是三厢版风神S30的目录编号,不过这个编号几乎废弃很久,后续的风神S30改版未再沿用,而改版上市时间不长,不太可能是改版更换目录编号重新申请,那么只有一个去年曝光的入门级车型跃入我们的视线范围内,不排除此次申报的就是这台车型。

东风风神A0级新车
东风风神全新的A0级三厢轿车谍照】

  目前没有此车的更多信息对外披露,只能从身形上判断是一款A级车型,当然A级的定义相当宽泛,轴距可以是2550到2700,甚至更大,由于截止目前也只有两个媒体抓拍到相关谍照,因此其实车信息实在是少的可怜,有媒体推测是风神S30换代,又有推测是全新的入门级车型,综合此次目录信息来分析,可能性最高的还是紧凑型车,也就是风神S30换代的可能性最大。

东风风神A0级新车
东风风神全新的A0级三厢轿车谍照】

  外观方面则延续了老风神S30的一些造型元素,起码那硕大的大嘴风格到是很贴切,虽然后期更改为小嘴,但是东风似乎对大嘴情有独钟,新车依然坚持采用,并且针对格栅造型做了相应的调整,呈现出海鸥状的格栅式样。


【现款东风风神S30】

  其它方面则由于重度伪装的原因,只能留待目录正式资料的披露来证实此次推测的结果正确与否。

  既然编号是DFM7162,自然代表此车搭配的是1.6L发动机风神旗下的S30/S30风神A60都有相同的排量,虽然后期销售的S30/S30已经主打1.5L,但是1.6L的出现说明此款车型的尺寸可能较之前两者有所扩展,同样是一个推测,具体详见正式资料的公布为准。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