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现代推出2014款朗动GT 两厢/运动感更强!

2013年11月28日07: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第1页 :现代推出2014款朗动GT 两厢/运动感更强!

  【搜狐汽车 新车现代汽车的发展大家都有目共睹,伊兰特朗动的推出再次将现代流体雕塑的概念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在今年的洛杉矶车展上,现代汽车又再接再厉推出了2014款伊兰特朗动GT车型。

  此次推出的伊兰特朗动GT车型为朗动系列的五门掀背版车型,两厢的设计相比于之前北京现代推出的那款两厢半的伊兰特显然要更加符合潮流。外观上看两厢版的朗动GT重新布局了进气格栅的内部结构,通过两条弧形的镀铬亮条来彰显两厢车的活力。在取消了行李箱之后两厢车的轮廓更趋于活力的体现。

  内饰方面则标配了全景天窗,中控台也一改朗动车型上收腰的饰条,取而代之的是直上直下的设计更加凸显简洁。

  动力方面,2014款朗动GT用一台全新的2.0L GDI直列四缸直喷引擎取代了以往的1.8L引擎,新引擎最大输出功率127千瓦,最大输出扭矩213牛米。底盘方面则加强了减震器和弹簧的强度,值得一提的是后悬挂还配备了大直径的防倾杆以获得更加优异的弯道表现。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朗动

满意度:---
现代朗动

指导价:10.58~12.7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7L/100km
图:3407张  文:528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