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政策新闻

北京摇号指标减少9万 将设置阶梯中签率

2013年11月29日07:23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谢绮珊

  本报讯 (记者谢绮珊)昨天,北京市交委发布《北京市小客车数量调控暂行规定》实施细则,细则显示,明年起,该市小汽车摇号指标将由目前每年24万个缩水至15万个,摇号周期由1个月一次改为2个月一次。

  据介绍,北京累计参加摇号25次及以上而没有中签的人数超过40万人。其中,累计参加摇号25次至36次未中签的约有39万人,基准中签率为1.6%;累计参加摇号37次至48次未中签的约有2.5万人,基准中签率为2.4%。

  北京今后将根据个人参加摇号的累计次数设置阶梯中签率,提高“久摇不中”者中签率。累计参加摇号24次(含)以内未中签的,中签率为当期基准中签率;累计参加摇号25次至36次未中签的,中签率自动升为档期基准中签率的2倍;累计参加摇号37次至48次未中签的,中签率自动升为档期基准中签率的3倍,以此类推。

(责任编辑:xingnaguo)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