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宝马新一代7系明年亮相 有望2015年上市!

2013年11月29日08: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Eric Luo
第2页 :宝马新旗舰平台打造 新增2.0T发动机
  新一代宝马7系列在外形方面的变化虽然不小,但依然可以看到与现款车型的联系,整体的线条和设计思想均与目前的7系列保持类似。因此可以说新一代7系列足够让人保持新鲜感,但不会让人难以接受他。

  目前流行的瘦身计划也涉及到了宝马旗舰车型。据称,新一代宝马7系列使用了宝马改进后的旗舰平台,该平台融合了不少轻质金属和复合材料的使用。新一代宝马7系列将与现款车型相比减重至少200公斤。因此按照不同车型,新一代宝马7系列的重量将在1700-1900公斤左右。此外,从目前长轴距7系列的市场表现来看,宝马将不会忽略新一代7系列长轴距的研发。

  发动机方面,诸多现款车型所使用的发动机将会延续到新款车型上。有消息称,新一代宝马7系列将会有一款入门级车型搭载高功率的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功率可能会达到260马力(194千瓦)左右。另外,一款全新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机可能会取代现有的N63B44 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成为新一代宝马750i车型的配置。

  新一代宝马7系列最早将会在明年下半年亮相。按照宝马计划,新一代7系列的生产和销售将在2015年启动。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7系

满意度:---
宝马7系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豪华车
油耗:6.3~15.2L/100km
图:10047张  文:408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