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外观内饰改装

13万RMB 法拉利FF升级Wheelsandmore轮毂

2013年12月02日10:03
来源:搜狐汽车

  搜狐汽车 车迷在这个改装项目中,FF的动力升级分为两个级别。Stage 1中,通过调整ECU数据可使输出马力提升至684匹及扭矩703Nm。Stage1需要的改装费用为3,782欧元。如果这些不能满足你的话,你还可以选择Stage 2改装套件,包括处理能力更强的ECU,还有经过进一步优化的不锈钢排气系统,这样一来,FF的输出功率便可达到700马力,扭矩达711Nm。这一级的改装需要费用9,244欧元。

  除此之外,还有与FF配套的全新21寸6 Sporz²超轻锻造车轮,而且全部这四个车轮都已装上了255/30R21倍耐力P  Zero Nero轮胎。这些车轮和车胎需要13,361欧元。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法拉利FF

满意度:---
法拉利FF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油耗:16.8L/100km
图:1521张  文:11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