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产销数据平台--汽车销量排行、分析 > 汽车企业销量

沃尔沃11月在华销量5995辆 同比涨近70%

2013年12月02日18: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区宣布11月在华销量以同比增长69.4%的强劲态势继续领跑全球市场, 单月销量高达5,995辆。2013年前11个月,在华累计销量达54,461辆,同比增长44.7%。沃尔沃汽车以远超中国豪华车市场平均增速的势头,向年度销售目标发起最后冲刺。

  沃尔沃60系车型是支持销量的主力军:新款XC60继续蝉联本月销量冠军,单月销量达2,673辆,增长57.2%;新款S60销售1,283辆,同比增长率高达132%;另外,“最安全的智能紧凑型豪华车沃尔沃V40继续以单月1,033辆的强劲表现,稳居该细分市场的销量前三甲。

  2013年豪华车市场已进入收官大战,而沃尔沃汽车仍将继续扩展在华的产品矩阵:首款国产车型沃尔沃S60L精彩亮相广州车展,一举摘得本届车展最佳全球首发新车大奖。至此,沃尔沃汽车已实现全年投放六款车型的承诺,产品竞争力全速提升亦获得业内和消费者的认可。截止目前,重点车型已斩获国内媒体和权威机构本年度内24项大奖。

  全新沃尔沃S60L将于12月正式在中国上市,以更人性化的空间布局,更智能、豪华、舒适的配置升级,争夺中国豪华车最具增长潜力的细分市场。

(责任编辑:纪成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