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高级驾驶

能撒野的时尚SUV 体验雪铁龙C4 Aircross

2013年12月03日02: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第2页 :搓板路/涉水/交叉轴科目体验

  搓板路测试环节中,车辆表现出了不错的车身刚性,颠簸中车身没有发出异响现象。除入门车型外,C4 Aircross其他车型均配备了225/55 R18的普利司通运动型轮胎DUELER H/P SPORT,从尺寸上来看很厚道。

  具有较强的涉水能力是很多消费者选择SUV车型的重要原因,因此这次的场地科目中当然也少不了涉水路段,水深大概30公分左右,这同样没有难住C4 Aircross

  过水其实还有个小诀窍,就是当车头入水之后,可以轻踩油门,车头会推开一个水波。只要保持车头与水波的距离在一米左右的距离,就可以持续加油。

  交叉轴是考验C4 Aircross四轮驱动性能的高难度项目。车辆在通过交叉轴时,前轮或后轮的其中一个会处于悬空状态。此时就需要依靠四驱系统对驱动力进行合理分配,确保具备抓地力的车轮拥有足够的动力,使得车辆能够顺利通过。

  总结:通过本次对雪铁龙C4 Aircross的场地体验,可以说它的表现已经完全超出了我的预期,原本以为这个长着犀利大嘴,顶着全景天窗的进口SUV只是个适合城市代步的车型,但是在面对本次场地越野项目测试时,它的表现还是非常轻松的。所以说如果您追求品质和个性,同时希望闲暇时外出撒撒野,那么雪铁龙C4 Aircross是个不错的选择。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铁龙C4 Aircross

指导价:19.98~27.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8~8.4L/100km
图:2058张  文:25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雪铁龙C4 Aircross精彩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