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搜狐特惠车打造全网首届90后购车狂欢节

2013年12月03日11: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双蛋购车节
搜狐汽车双蛋购车节

  双十一汽车电商大战战火还在延续,搜狐汽车趁热打铁推出"搜狐特惠车第四季•双蛋购车狂欢节",陪伴购车网友畅享圣诞、元旦两大节日。同时,本次活动中,搜狐汽车发布"爱在90后"购车主题,领先于全网推出首个"90后购车狂欢节",推出"全民车畅销车半价秒杀"、"千元油卡疯狂送"、"90后5000元购车基金"一系列钜惠举措,给购车网友带去更多的购车优惠。

  畅销车半价秒杀 千元油卡疯狂抢
  在即将到来的年底购车大潮中,搜狐特惠车特推出第四季——双蛋购车狂欢节,本次活动自2013年12月23日起 ,为期12天,横跨圣诞、元旦双节,至2014年1月3日结束。
  除了延续上一季"搜狐特惠车第三季•双十一最高直降活动"的优惠力度外,本次"搜狐特惠车第四季•双蛋购车节"期间,搜狐汽车为广大用户准备了"半价秒杀购车"。在活动期间,所有搜狐汽车用户均可以通过活动页面参与报名,在指定的时间点内参与"半价秒杀"活动,秒杀成功者即可到指定汽车经销商购买汽车,享受半价购车优惠。同时,搜狐汽车为广大购车网友特别准备了千元油卡,作为购车好礼回馈用户。

  特辟90后主题专场 设"90后购车基金"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特惠车第四季•双蛋购车狂欢节"还特别推出90后主题专场,首度将汽车消费人群瞄准90后,欲打造全网首届90后购车狂欢节。
  "90后"主题专场将85后、90后等年轻时尚群体钟爱的车型囊括其中:活力外观、动感操控、Telematics科技等等。这些车型在针对年轻消费者推出钜惠的同时,搜狐汽车还特别设立了"90后购车基金",凡参与本次活动的90后用户通过活动主页发表自己的"购车宣言",便有机会获得搜狐汽车特别准备的5000元购车基金。除此之外,搜狐汽车还特别推出"雷锋编辑部"团队,用户在选车、购车等方面有任何的疑问,均可通过搜索添加微信公众账号"雷锋编辑部"或通过新浪微博私信"搜狐汽车-雷锋编辑部"获取专属的专业指导意见。
  作为双十一汽车电商大战之后,搜狐汽车在汽车电商领域常态化运作的再一次尝试,搜狐汽车为何将此次活动的主题定在刚刚步入社会、消费能力尚不明确的"90后"?搜狐汽车事业部副总经理晏成给出这样的解释:"2012年,第一批90后的大学毕业生毕业初入职场,他们年轻、热情、活跃、勇于尝试新鲜事物,他们已经在向大家展示出他们的活力和能量。一方面,一年半的时间,初入职场的90后已经具备了一定的经济实力,汽车开始成为他们的下一个消费目标;另一方面,这些年轻时尚的购车网友,逐渐成为搜狐汽车用户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逐渐时尚年轻化的汽车网站来说,85后、90后已经成为新的增长点。"
  晏成提出,本次活动推出搜狐特惠车第四季•双蛋购车节,特辟"90后主题专场",并设立"90后购车基金",更直接的帮助90后圆汽车梦,正是搜狐汽车对于年轻汽车消费群体的倾情与关注。

  搜狐特惠车推"常态化电商" 尽显"门户+垂直"优势
  "常态化汽车电商"是搜狐汽车在电商领域的发展思路。2013年6月,搜狐汽车推出了"搜狐特惠车第一季",成为了汽车电商的先行者,9月推出了"买车宝2.0",首先进入移动汽车电商领域。随着搜狐特惠车频道上线,在双十一汽车电商大战中,搜狐汽车凭借"2个产品+1个活动"取得了60余万条销售线索、超过90亿元订单。此次"特惠车第四季•双蛋购车狂欢节"将继续融合"门户+垂直"的优势,不断进行电商运营的创新尝试。
  门户的垂直化运营是搜狐汽车坚持多年的战略思路,也带来了在营销中的全链条优势。搜狐矩阵为搜狐汽车提供了强大支撑,搜狐汽车每月覆盖7000万用户,是品牌营销的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缪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