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小学生公交车嬉闹 男子挥拳打致鼻血直流

2013年12月03日16: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哈尔滨:小学生车上打闹 惹怒男子挥拳
 
 
 
 

    近日在哈尔滨市67路的公交车上,一名11岁的小学生因和同学打闹,被一名男子连打三拳,小学生当场被打的鼻血直流,当时的监控录像拍到了这一幕,目前哈尔滨的警方已经立案调查。
    当天下午四点左右,刚刚放学的两名小学生在车上说说笑笑,周围的乘客也都看似非常正常,然而就在4:24分的时候,一名成年男子突然从座位上站起,冲着其中一名学生的脸部上来就是三拳,小男孩被打倒在地很久才站起来,让他旁边的小伙伴则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吓住了。
    哈尔滨市公安局南岗分局民警王镇:这两个孩子,是一块放学一块坐车回家,他们都是十岁左右,在车上又说又笑又闹的,可能影响这边有一个戴眼镜的乘客,他始终在低头玩手机,可能影响到他了,现在他俩对话了,他说他(学生)了,当时说的也挺激动,乘客也都在瞅,所以过来直接就打。他说的可能,据孩子笔录反映,说:你别说了,你别吵吵了。完了孩子说:我这说也不影响你。他上去就开始打了。之后还说孩子:你再吵吵我还揍你。孩子也没吱声,给这几个孩子吓得也躲到一边了。(孩子)鼻子出血了。
    事情发生后,孩子父亲第一时间报了案,据了解,这名被打的学生11岁,今年五年级,孩子的父亲说:孩子被打后,一度受到惊吓,警方目前也正在全力寻找那名打孩子的眼镜男。
    被打孩子的父亲沙玉军:监控录像一看,我查了一下16秒(孩子)都没站起来,倒在那块儿,斜躺在那块儿,乘客也没有一个站出来说话,包括司机也没说把这人拉到出所。孩子首先是当时懵了,啥也不知道,当时说啥,过程也记不起来,最里边都是血泡都紫了,好几天吃不下饭,坐公交车67路说啥都不坐了,得有一个礼拜都是我接我送,完了平时他自己住一个房间也不敢住了。

(责任编辑:缪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