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团伙驾奥迪偷撬豪车 称开好车不易被怀疑

2013年12月04日13:44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原标题:3万元网购奥迪 开起豪车豪车

  6名年轻人3万元网购一辆奥迪车,满大街寻找“猎物”,专对豪车下车,将车内财物“洗劫一空”,全程不超过1分钟。据嫌疑人交代,之所以会买奥迪作案,是因为“开高档车出去作案,别人警惕性会低些,不容易引起怀疑。”

  近日,这一犯罪团伙因盗窃车内物品被成都机动警务支队抓获。

  宝马路边被撬

  10万元财物不见了

  今年3月3日晚9时许,尹先生驾着宝马车前往双流某酒店,将车停在机场路后,他进入酒店。

  当晚11时20分,尹先生从酒店离开,正准备驾车就发现车门没锁,锁有撬过的痕迹,车上的首饰、包包和3万元现金全部不翼而飞,总价值约10万元,于是他立即报警。

  随后,成都机动警务支队展开调查,查看事发地附近的监控,很快锁定一辆黑色的奥迪车。

  “当晚10点58分,奥迪车在宝马车旁停下,一名男子下车将宝马车的锁打开,迅速将车上的物品拿回奥迪车上,整个过程不到一分钟。”办案民警说。

  4月2日,颜先生在彭州天彭镇一路边也发现他的奥迪车内财物被盗,价值13万余元。

  称开高档车作案

  不容易被怀疑

  由于两起案件作案手法相似,民警通过查看现场监控,筛查出一可疑车辆。随后,根据收费站及停车场记录,警方锁定了该车的行车轨迹。办案民警说,根据前期走访排查,4月25日晚,嫌疑人夏某和毛某在簇桥附近先后被警方抓获,其余4名嫌疑人也陆续被抓获。

  “他们共有两部作案车辆,后车箱里装的全是作案工具,一共20多件,还有一些现金等赃物。”办案民警介绍,2名嫌疑人对于偷盗他人车内物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嫌疑人交代,作案用的车都是从网上买来的赃车,奥迪只花了3万元买来的,“开高档车出去作案,别人警惕性会低些,不容易引起怀疑。”经警方查证,作案所使用奥迪南充的失车。

  11月25日,嫌疑人夏某和毛某已被判有期徒刑两年半,警方正对其余嫌疑人深挖审讯中。

  华西都市报见习记者甘昕鑫

(责任编辑:赵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