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 新车对手分析

更多车型引入 全新一代宝马X5竞争力分析

2013年12月05日06: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彭钊
第1页 :前言:全新宝马X5概要

  在前不久进行的2013年广州车展中,全新一代宝马X5(第三代宝马X5,内部代号F15)正式面向中国市场发布。此次引入国内的全新一代宝马X5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宝马家族外观,并且在动力方面将柴油动力首次引入国内。作为德系豪华SUV中不可或缺的一员,即将更新换代的宝马X5在这全新一轮的正面竞争中其表现又将会是如何呢?  

  与上代车型相比的变化在哪?

  1.采用全新家族风格 2.车身尺寸小幅变化,轴距不变 3.车身轻量化 4.更多主动安全配置 5.后驱车型拉低门槛 


  车型价格、上市时间、有多少车款?

 全新一代宝马X5海外售价
车型
海外售价
合人民币
sDrive35i 后驱版
53725 美元
33.2万
xDrive35i 四驱版
56025 美元
34.62万
xDrive50i
69125 美元
42.72万
xDrive35d 柴油版(引入国内为30d版本)
57525 美元
35.55万

  2013年6月第三代宝马X5海外正式发布,从海外发布53725美元—57525美元的价格来看较现款车型有所提升,而近日在广州车展中正式发布的全新宝马X5预计将于明年年初正式上市,预计将有35i、50i以及一款搭载柴油发动机的30d的sdrive及xdrive不同版本的车型上市。由于车型定位未发生改变,所以全新一代宝马X5的定价预计与现款相当。


  历史简介:三代X5从开路先锋至豪华SUV典范

  X5是宝马的第一款SUV车型,1999年嗅觉灵敏的宝马将第一代宝马X5(E53)作为开路先锋在SUV热潮掀起的初期投放市场。第一代宝马X5当时移植了诸多当时旗下路虎品牌在SUV车型中的技术,配合宝马家族的设计使其大获成功。2006年,第一代宝马X5在经过几次改款后终于推出历史舞台,取而代之的是第二代宝马X5(E70),这同时也是目前市场中在售的宝马X5车型,以刚劲有力的外形设计以及诸多技术优势在SUV热潮持续高温的这段时期牢牢的巩固着豪华级SUV市场份额。 

  2013年6月第三代宝马X5海外正式发布,而在近日的广州车展中,全新一代宝马X5正式面向中国市场发布,相信上市的日期也将不会太远。 

(责任编辑:彭钊)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X5

满意度:---
宝马X5

指导价:75.80~172.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6.7~14.9L/100km
图:7083张  文:388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