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奔驰新款唯雅诺谍照曝光 全新家族化设计

2013年12月05日08: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第2页 :相关阅读:奔驰V级内饰设计豪华 明年亮相
  相关阅读:奔驰V级将明年亮相日内瓦 内饰设计豪华!

  奔驰商用车一直占据着高端商务市场的大部分份额。早前就有传闻称奔驰将推出一款全新的V级系列以替代奔驰R级以及威霆的市场,日前奔驰官方正式发布了奔驰V级的官方内饰照片。而新车外观照片则依旧处于保密状态。预计新车将在明年三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全新奔驰V级内部代号W447,从奔驰发布的照片来看,新车采用了与奔驰S级相类似的中控台布局。中控台饰板采用木纹的造型,而整车内饰也多以皮革材料包裹。中控台的操作区域设计极为简洁,音响控制面板和空调控制面板都简化成了两个功能性极强的性能模块。原本像是换挡区域的位置则布局了人机交互系统的操作界面。金属质感的圆形空调出风口成为了整个内饰中最为亮眼的点缀。总的说来,V级内饰中相互独立的功能模块成就了整体豪华而简约的内饰造型,奢华却不显得繁杂。

  车辆内部的座椅布局同样充满了人性化的影子,中间座椅可以经过180°旋转与第三排座椅行程一个独立的空间,而巨大的车内空间也为它准备六张高质量的独立座椅成为了可能。在全新的V级上,每一名乘客都可以得到最好的照顾。而整车内部的氛围光源也很好的烘托了整车的豪华气氛。

文本导航

  • 第2页:相关阅读:奔驰V级内饰设计豪华 明年亮相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唯雅诺

满意度:---
奔驰唯雅诺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MPV
油耗:12.3~12.5L/100km
图:3249张  文:86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