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星朗好声音”追梦无需等待 即刻行动!

2013年12月05日17:13
来源:搜狐汽车

  由广汽吉奥主办的“星朗好声音” 于2013年11月2日在贵阳市鸿通城购物中心隆重拉开帷幕,从海选到接下来的复赛决赛选现场可谓是异常火爆、精彩不断。激烈角逐,终于在浓浓的火药味中贵阳三强选手诞生。冠军是贵阳的一名普通工人杨胜洋、亚军是有着音乐梦想的小老板李小海、季军是曾经组过女子组合的刘子熙。

 

  亚军获得者李晓海是平坝一家小KTV老板,问及是如何知道这个比赛的,李先生说在报纸上看到“星朗好声音”的信息,当时就心情非常激动的特地赶过来参赛,然后获得了第二名。但是李先生表示对于自己这次在比赛中的表现还是感到有点遗憾的并坦言自己其实是冲着第一名来的。尽管对于这次自己在比赛中的失误有小小的不甘心,但对比赛结果还是心服口服的。而且李先生也笑着说“高手都在民间,每一位晋级选手都十分优秀,如果在演唱时有一小点失误,都有可能被其它选手超过。但是失误不是错误,我并不会气馁,下次我一定会做得更好!”从采访中我们也了解到李先生做过很多工作,有过很多的经历,曾经做过泥水工、也南下进厂打过工,送过矿泉水,甚至开过自己的演艺厅。过去他是一名吉他手,但后来一些事故导致了李先生左手五指肌腱损伤无法再尽情演奏吉他,只能勉强弹奏简单的和弦。但是他并未因此停下了他热爱音乐的步伐,他依然坚持在走自己的音乐道路。总决选的才艺展示环节中我们也都看到李晓海依然弹奏着吉他演唱了一首自己写的歌《再来这里》,打动了在场所有的评委和观众,为自己赢得了亚军。

  虽然李先生没能赢得大奖,但他表示自己一点也不后悔参加了“星朗好声音”的比赛。通过比赛让他了解到广汽吉奥这次举办活动的理念“GO NOW-即刻行动”很符合自己现在的状态,并开玩笑的唱起“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追梦无需等待,Go Now即刻行动!

  通过与李先生的交流可以感受到他对生活的努力,对唱歌的执着。伴随着“星朗好声音”贵阳站比赛落下帷幕和“冠军演唱会”的完美收官。同时,“星朗好声音”其他站的海选也在火热报名中,如果您已经错过了贵阳站海选,就千万不要错过下面几站和“冠军演唱会”,您还有机会获得广汽吉奥提供的优惠订车名额,赶快乘上广汽吉奥的“幸福车”追寻您的“中国梦”吧!更多详情请密切关注广汽吉奥和星朗好声音官方微博。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