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星朗好声音” 母子为“赢汽车”齐上阵

2013年12月05日18:03
来源:搜狐汽车

  近日,由广汽吉奥主办的“星朗好声音””星朗冠军演唱会”为苏州市民带来了精彩的视听音乐盛会。演唱会上也分别为三强选手进行了授奖。冠军马松、亚军程树权和季军吴月敏分别获得一等奖广汽吉奥星朗精致型MPV汽车一台,二等奖iPhone5C一部和三等奖IPad一部奖项。

 

  季军是49岁的珠宝销售员吴月敏,平时喜欢在家练歌,经常听到儿子的抱怨。但是这次参赛是儿子的主动鼓励下参加的。儿子说总憋在家里唱歌不叫真正的喜欢唱歌,喜欢就要唱给别人听。但是吴女士一直非常犹豫,于是吴女士的儿子便以“赢汽车”为目的,陪老妈母子俩一起报了名,所以吴女士才鼓起了勇气站在了星朗的舞台上。吴女士面对镜头也自嘲儿子没有遗传到自己的歌唱天赋自然是海选就被刷下去,自己倒是凭借着高亮的嗓音一路过关斩将杀到了前三甲。吴女士的儿子表示此次鼓励老妈参赛虽然奖品吸引是一部分,但主要是希望老妈能锻炼一下自己,平时只有自己一个听众,这回老妈有了更多的听众。

  经过这次历练,吴女士也对唱歌这件事更加“上瘾”了,直言要是还有下一届的“星朗好声音”必来参加,还要力争拿第一给儿子赢大奖回家。儿子也通过采访感谢了广汽吉奥举办的这次活动,让母亲这次勇敢的走出家门,作为广汽吉奥的车迷,希望下一次还有机会能参加广汽吉奥举办的这类活动,自己也要趁着参加下次活动的空隙,好好跟老妈取取经,练一练歌喉再来迎战。

  虽然“星朗好声音”苏州站已经在上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但是“中国梦”并没有结束,接下来星朗也将陆续在昆明长沙等地展开海选。广汽吉奥“星朗好声音”,有梦就即刻行动。为平民草根搭建一个实现梦想的平台,哪里有梦,哪里就有“星朗”。“中国梦,幸福车”等你来参与。期待下一站精彩的你随时出现!更多详情请关注广汽吉奥和星朗好声音官方微博。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