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农民李海之参加"星朗好声音" 不放弃唱歌

2013年12月05日18:08
来源:搜狐汽车

  近日,由广汽吉奥主办的“星朗好声音”的潍坊站已经在上月完美收官,获得好评一片。获得潍坊站三强选手分别是从事演艺歌手的孙国峻、担任酒吧驻唱的李政杭和农民李海之。

 

  相比有着丰富唱歌经历的冠军孙国峻和亚军李政杭,季军李海之的生活好像单调了很多,他今年47岁,是个普通的农民。李海之从小酷爱唱歌。虽然没有上过音乐的课堂,但是总想把歌唱的像模像样。李海之把这幅好嗓子归功于大自然和农田,正是工作平时吼吼的那两嗓子成就了现在的自己。李先生还回忆道在田里唱歌时的自己总是十分入迷,曾经在种田时唱歌太投入而误伤了自己,休息了半个月之久,至此之后,家人都反对自己唱歌,儿子甚至跪下央求老父放弃唱歌的念头,安分守己过日子。可李海之无论家人如何劝说自己,也无法放弃自己对唱歌的渴望,让他不唱歌他比谁都要难受,田也不想种了,饭也吃不下。儿子儿媳看到这样的老人都十分沮丧,直到儿子无意中看到“星朗好声音”潍坊站的消息,在家人的同意下李海之参加了比赛,儿子儿媳也借此活动和老人说明白如果爹这回能拿个名次回来,家里人就不再反对他唱歌这件事,相反的,要是海选就被淘汰,就好好在家里种田放弃唱歌。

  为了争这口气,李先生也发誓要赢个名次回来。这是他参加的第一次正式比赛,虽然最后没有赢得汽车,但李海之觉得能站在舞台上唱歌圆梦最后得到家人的支持和鼓励是比赛的最大收获。特别是平时在家看星光大道的比赛,非常喜欢一样是农民出身的朱之文,此次活动的冠军演唱会上,能与偶像同台感到非常的荣幸,也非常的激动。最重要是特别感谢广汽吉奥能给予自己这个机会站上这么大的舞台。

  李海之的儿子对于这次让父亲参赛觉得是个正确的选择,自己本身也是广汽吉奥汽车的老用户,之前也是无意中在4S店看到广汽吉奥举办的这么一个活动,就鼓励了自己爹来参赛,想着能让爹安心回归生活放弃唱歌,没想到反而是自己和媳妇被广汽吉奥的“星朗好声音”给“洗了脑”,支持爹有梦,就要敢于追梦。

  其实真正的梦想是一直在心中的水晶,只是有时被现实的沙粒掩埋,只要有一丝光线投射过来的机会,即刻闪耀光芒。此次“星朗好声音”潍坊站圆满结束之后,也将登陆南其他城市启动海选。广汽吉奥“行朗好声音”,有梦就即刻行动。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