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静态体验

购车必看!宝马328Li时尚型实用性深体验

2013年12月06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昂
第1页 :外观:开眼角设计更显犀利,做工细致

  引言:有过购车经验的车主可能都会有这样的体会,即使购车之前浏览了再多的评测导购信息,买车之后也总会发现一些没有注意到的问题。或是非常实用的细节亮点,又或是让人感到遗憾的设计缺陷,很多实用性方面的问题只有真正成为车主之后才能有所感受。如何能够在购车之前就发现这些更贴近日常使用中的问题呢?我们希望通过下面的深度体验来带您提前看透自己的心仪车型。

  购车必看第二十六期:我们今天进行深度体验的车型是宝马3系328Li 时尚型,其官方指导价格为41.88万元。宝马3系分别搭载了三款不同排量发动机,分别是1.6T、2.0T以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还分为高功率与低功率版本。变速箱方面除一款320Li手动型所搭载的是一款6挡手动变速箱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首先介绍一下宝马3系的销售情况:根据调查,目前北京地区4S店并无现金优惠,但现车较为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当地4S店详询。

  我们先从外观说起

  外观:开眼角设计更显犀利,做工细致

  外观体验说明:对于外观设计,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们不做过多评价。我们主要通过车辆的外观接缝做工,隔音棉和引擎盖支杆等等入手,从而介绍一些大家容易忽略的细节设计。

  小结:宝马的做工当然无可挑剔,接缝均匀、紧密,用料也较为扎实,开眼角的设计也使得整体看起来相比上一代更为犀利、动感。细节上像雾灯两侧的通风口设计可以有效的起到降低风阻的作用,车门把手下面的LED光源在夜间也可以起到一定照明作用,较为细致,前后还配有8个驻车雷达,非常实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昂)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3系

满意度:---
宝马3系

指导价:28.30~59.8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5.8~10.4L/100km
图:16957张  文:727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