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用车指南

高尔夫6/世嘉/福克斯/英朗XT 保养费用PK

2013年12月06日00: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依恋
第1页 :三年60000公里汽油费

  【搜狐汽车 用车资讯】高尔夫6世嘉福克斯英朗XT这四款车在各方面的表现比较均衡,同时价格定位也很合理,因此很受家用消费者的喜爱。作为市场占有率较高的车型,这四款车主要依靠的还是其出色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那么这四款车型养车成本如何?谁会更便宜一些呢?今天搜狐汽车用车频道【谁更实惠】栏目,就为大家展示这四款车型的用车成本,供大家在购车、用车的过程中做为参考。

 

  1、 三年60000公里汽油费:按三年行驶60000公里为准,以2013年12月即时油价为例,92号油价格作为标准,单价每升油7.81元/升。(以北京路况为例,参照车友油耗)

  高尔夫6:作为大众最为经典的车型之一,第六代高尔夫国产上市之后立即受到消费者的追捧,一车难求、加价提车对于一款紧凑型车来说堪称“奇迹”,直到现在,高尔夫6的价格也非常坚挺,可以说是一款炙手可热的车型。

  2012款高尔夫6 6.9L(1.6L 手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

  高尔夫6百公里油耗:6.9L(工信部油耗

  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00公里*7.81元*6.9升/100=32333.4元。

  世嘉世嘉东风雪铁龙的主力车型之一,无论是三厢版还是两厢版,销量都非常不错。其实它的设计出自于上一代雪铁龙C4,在经过改款之后其外形更加时尚动感,每一处设计都散发出法国车特有的浪漫气质。而目前世嘉车型的价格定位并不高,对于务实的家用车消费者,可谓是相当实惠。

  2013款世嘉 6.7L(1.6L 手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

  世嘉百公里油耗:6.7L(工信部油耗

  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00公里*7.81元*6.7升/100= 31396.2元。

  福克斯福克斯长安福特汽车旗下最畅销的一款紧凑型家用轿车,其凭借着出色的操控性能,良好的市场口碑保持着出色的市场战绩。而全新福克斯无论是在外观上,亦或是动力操控及科技配置方面相较于老款车型均有了全面升级,更加适合年轻消费者的驾驶。是一款经典热销的A级车型。

  2012款福克斯 6.2L(1.6L 手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

  福克斯百公里油耗:6.2L(工信部油耗

  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00公里*7.81元*6.2升/100=29053.2元。

  英朗XT别克英朗XT是一款主打运动风格的A级车型,其外观动感时尚,看起来非常有活力,在底盘调教和动力配置上也偏向运动,非常适合年轻人驾驶。但与此同时,英朗XT也具有很强的实用性,能够满足日常生活需求。

  2012款英朗XT 6.7L(1.6L 手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

  英朗XT百公里油耗:6.7L(工信部油耗

  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00公里*7.81元*6.7升/100=31396.2元。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高尔夫

满意度:---
大众高尔夫

指导价:12.19~18.2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1~7.4L/100km
图:12184张  文:560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