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铃木Authentics量产版2014上市 或售10万

2013年12月06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1页 :铃木Authentics量产版2014上市 或售10万

  【搜狐汽车 金狐谍】就在近日,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长松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表示,长安铃木将会在2014年国产铃木Authentics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这款车将会在2014年下半年上市。其相关量产版谍照少之又少,更别说国内现身谍照,而近期一组谍照引起了我们的兴趣,由整体风格来看,正是计划国产的铃木Authentics量产版车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铃木Authentics量产版海外谍照】

  车头部分:根据前期海外披露的无伪装谍照,铃木Authentics量产版与概念车的主要差别就是祛除了一些概念化的设计元素,例如全条带式前大灯,雾灯镀铬饰条等,整个轮廓其实整体继承了概念车的所有设计元素。虽然此次国内现身的谍照被严密包裹,但是雾灯框部分则与海外透露的谍照完全一致。

【铃木Authentics量产版谍照】

 

【新车整车风格与铃木即将国内销售的S-CROSS非常接近】

  新车整体风格与铃木即将国内销售的S-CROSS非常接近,其实两者是共享平台,根据前期媒体披露的信息,长安铃木计划投产YL1与YEA两款车型,当然这是设计编号,其中YEA为S-Cross锋驭,而YL1则为Authentics量产版车型。如此一来,其轴距也大致与S-CROSS相同,同为2.6米长,当然作为一款三厢车型,长度势必要拉长不少,而宽度与高度随着造型的变更,也会有细微出入,当然具体还要视官方资料正式披露为准。

 

【2014款铃木锋驭】

  另一个需要注意的则是轮毂部分,密集的多幅式轮毂造型也与海外公布的无伪装谍照相同,此外注意此次国内谍照中的一个轮毂细节,中间的LOGO虽然只是露出了一部分,但与铃木标志完全吻合,可以确定就是铃木新车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Authentics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概念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25张  文:1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