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奇瑞新E2明年上市 预售5-7万/取代旗云2

2013年12月06日14: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军艇
第2页 :奇瑞全新E2三厢版 外观主打运动风格

  与E2三厢版相比,两厢版并未采用与三厢一致的风格造型,而是采用了更具时尚化的风格。无论是前进气格栅、前大灯还是前保险杠,边边角角都更加圆润而顺滑,而不像三厢版那样棱角分明。两厢版的尾灯设计则是奇瑞新一代车型常用的横向修长设计,与韩系和长安福特的造型有些相似。

奇瑞E2三厢版申报目录】

  车身尺寸方面,两厢版的车身长度为3972毫米,宽度、高度和轴距都与三厢版相同。动力总成上,两厢版也是采用的1.5L加五档手动变速箱的设计。

  总体上来看,奇瑞E2的造型设计相比E3来说要更胜一筹。线条的运用更加成熟,风格的把握也更加鲜明。而三厢和两厢在造型风格上的差异,说明奇瑞对各款车型细分市场消费者的研究更加深入,这是奇瑞值得肯定的进步。

  售价方面,预计未来E2的价格区间会在5-7万元之间,未来会取代现款奇瑞旗云2,其主要竞争对手将会是长城C30比亚迪F3等中低端小型三厢车。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E2

满意度:---
奇瑞E2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其他车型
油耗:[暂无数据]
图:0张  文:1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