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司机硬闯门 保安称被撞倒地一小时不起来

2013年12月06日17:1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司机硬闯门 保安称被撞倒地一小时不起来

保安倒在地上不起来,称被车撞了
保安倒在地上不起来,称被车撞了


  司机硬闯门保安称被撞通州中国移动公司院内保安阻拦车主起争执躺在地上不起来警方已介入

  今天上午9时许,一名车主前往通州区新华北路上的中国移动通讯公司院内办理业务时,因不满保安阻拦进院,与其发生争执。保安称,车头蹭到他的腿部,倒地一个多小时不起来,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保安自称被撞倒 在车前不起来

  “不让进门,你就撞我们的保安?”上午9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一名保安躺倒在一辆黑色别克轿车前,另一名保安正在指责司机。

  保安队长郑先生告诉记者,上午8时50分许,这名别克车的司机前来公司办理业务,刚走到公司院门口,就被目前倒在地上的保安拦下。

  “我们告诉他,这里面车位已经满了,连公司员工的车都没有车位,可他不听,开车非要往里面闯。”郑先生看着躺倒在车前的保安说。

  “我现在头晕、腿疼。”躺在地上的保安说。

  车主自称没撞人

  “我要办业务,为啥不让进?”别克车主说,他要到移动公司办理业务,走到这里时,路边实在没有地方停车,这才要执意将车开进院内。

  这名车主称,并没有撞到保安,只是车头稍微剐蹭了一下。

  保安队长郑先生说,事发地点都有监控,他们可以将监控调出来,看看司机到底撞没撞。

  上午10时许,警方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

  10时30分许,急救车赶到现场后,将保安抬走,送往医院治疗。目前,警方还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缪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