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美洲产业新闻

福特宣布:穆拉利将继续留任至少1年以上

2013年12月09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库罗

  搜狐汽车12月9日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微软公司正在试图游说福特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在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卸任之后成为微软公司的新任首席执行官。不过,福特汽车创始人亨利-福特(Henry Ford)曾孙、公司现任董事爱德塞-福特二世(Edsel Ford II)日前向福特汽车董事会成员表示,穆拉利将留任福特汽车首席执行官的职位至少一年以上。

  彭博社当地时间6日援引爱德塞-福特二世话报道称,穆拉利已经告诉爱德塞-福特二世他的计划是至少留在福特汽车直到 2014年年底。就在同一天,穆拉利还接受了彭博社有关新款福特野马汽车新闻的采访。在被记者问及如果福特汽车董事会请求自己能够继续留任的问题时,穆拉利说到:“我热爱为福特汽车工作,目前我并没有离开福特汽车的想法。”而当记者请穆拉利给予微软公司如何选择新任首席执行官的建议时,穆拉利没有正面回答,并表示他希望本次采访的主题能够围绕新款的福特野马汽车。

  过去几个月来,穆拉利一直是微软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候选人名单上的头号大热门,不过穆拉利对此却从来没有在公开场合透露他是否同微软就接任鲍尔默职位的问题进行过接触。

  另据未被确认的媒体报道称,现任微软公司负责云服务及企业软件部门的执行副总裁萨蒂亚-纳德拉( Satya Nadella)或将有可能被选为微软新任首席执行官。根据媒体的报道,微软公司的“选帅委员会”(成员包括微软董事长比尔-盖茨)表示希望能够在今年年底之前选定一位合适的微软新任首席执行官。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